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雨後的葉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後的葉子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葉子/是不會飛翔的翅膀/翅膀/是落在天上的葉子”

  冬天姍姍來遲,給我們留下的是對秋天美好的回憶。秋天是火紅的夢想,是她嚮往的季節,她叫蒓,是我的朋友,一個看起來很成子的人,是從鄉下來的一個可愛的女孩,都市的快節奏與她格格不入,就像阿桑的《葉子》一樣,一個人吃飯,旅行。我們總坐在街道的長椅上,她說他的鄉下,我說我的城市,我們曾經拉過勾“一百年不變”,那天雨也出乎意料的下着,可能也為之感動吧!

  曾經看過一本書上說,在葉子上刻上心愿,願望就會實現。那天我們都把心愿刻在了樹葉上,然後互相交換,我手中的葉子上用藍色水筆寫着:我和婷永遠都是好朋友。

  (婷是我的名字),而她手上的是:我和婷友誼長在。

  明天是蒓的生日,我送給她了一套洗具,其實是希望她的生活充滿喜劇,那天她叉了15根蠟燭,而我那時只有11歲。

  時光飛逝,轉眼又是2個春秋,蒓要離開這座城市了,回到應該屬於她的地方了,我又拿起那片葉子,上面刻的字已經隨着歲月流逝了,字沒了,友誼也沒了。

  她臨走的那天我沒有去送她,因為我害怕傷心,奇怪那天又下雨了。

  “葉子/是不會飛翔的翅膀/翅膀/是落在天上的葉子”!

您正在瀏覽: 雨後的葉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後的葉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