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葉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葉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緩緩走過去,撿起其中的一片,托在手中,小心翼翼地觀察着,生怕弄壞了這個美麗的小精靈,只見這片銀杏樹葉已是深黃色,葉面摸上去十分硬,和樹上那翠綠的葉子產生鮮明的對比,我把它小心放在口袋裡,打算回家再好好觀察。 

到了家,我輕輕拿出來,用濕的紙巾把上麵灰塵擦乾淨,我發現葉子變得閃亮無比,金黃的燦爛,使我不由得聯想一個美好的故事: 

在一個校園中,有一棵神奇的銀杏樹,摘下一片葉子,就能實現一個願望,孩子們爭着去實現願望,最後,銀杏樹只剩一片葉子,孩子們都不再去摘。因為這棵神奇銀杏樹如果葉子沒了,就會死掉。孩子們可喜歡那棵銀杏樹,因為它會說話,會逗孩子們開心,天有不測風雲,一天一個調皮的男孩子撞在樹上,樹葉落下來了,銀杏樹死了,孩子們哭成一片,奇迹出現了,銀杏樹慢慢又長出葉子來,活了過來。可孩子們再也不去摘了,這讓人明白有些東西失去后才覺得珍貴。我有時去撿一些銀杏樹,許願,雖然不靈,但我覺得心裡很開心。 

 在秋天,最美的葉子,在我心目中就是那讓人產生無數聯想的銀杏樹的樹葉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葉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葉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