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雨後的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後的世界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雨,停了。打開已緊閉許久的窗,一股清新、夾雜着泥土芳香的空氣與我撞了個滿懷。

  窗外望去,蔚藍的天空洗去了所有的塵埃。鳥兒終未忍住,唱了幾句婉轉略帶羞澀的小曲。放眼望去,全是清一色的綠。

  墨綠、青綠、嫩綠……綠得耀眼,綠得透明。樹上的枝葉發出一種獨特的清香。漫步林中,小路像是被人洗滌過似的乾淨得無可挑剔。

  美麗的荷花已經開了。荷葉上還聚着些流轉無力的水珠。輕輕一彈,泛起層層漣漪使得映襯在水中的柳綠,頓時支離破碎。

  緩緩往回走,青翠的小草,綠得使人感到可愛。有名的、無名的花,遍地滿是的,都開滿了。風掠過草尖,帶走一層薄薄的泥土,綠色的海洋泛起層層綠浪,引得蜂蝶圍着轉。

  漸漸行人多了起來。家家戶戶都出來了。特別是小孩,圍在一起捉迷藏、摸魚、采野花。

  太陽光透過薄薄的雲彩,使世界沐浴在其中。給郁蔥的森林鍍上了一層金色;使屋頂塗抹上了一層黃漆;讓孩子們的臉上展現出了金燦燦的笑容。

  雨後的世界,清新而又美好。

  初一:雨中的舞步(韓欣)

您正在瀏覽: 雨後的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