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雨後的太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後的太陽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了一天的傾盆大雨,現在終於停了下來。禁錮了一天的太陽也開始解放了。它似乎想起了自己的責任,衝破了雲層,放射出耀眼的光芒,給大地塗上一層金光。

  雨後的太陽似乎不大。天空像被雨水洗過一樣明亮。路上花花綠綠的雨傘就像海洋退潮似的不見了。人們又開始忙碌起來,貪婪的呼吸着雨後新鮮、濕潤的空氣。他們身上也塗上一層金光,整個大地都在陽光的沐浴下。太陽越來越亮了,地上的積水和樹葉上的水珠也越來越少了。屋檐上滴下來的水珠被太陽一照,變成一顆顆五光十色的珍珠。天氣轉晴了,藍天上,已是萬里無雲。那河水,微波蕩漾,金光閃閃;那小鳥在枝頭歡叫,像是在讚美雨後的太陽。

  雨後的太陽多麼美麗,多麼令人陶醉。它像先烈們的一腔熱血,鼓舞着人們勇往直前,給人以奮進的力量。它是那樣漂亮,它使雨後的世界更加美麗。

  啊!雨後的太陽,我讚美你。

  初一:郭依婷

您正在瀏覽: 雨後的太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後的太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