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葉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葉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的葉子 

  炎熱的夏叔叔哼着歌走了 ,秋姑娘提着黃色連衣裙,跳着舞來到了我們的身旁。樹兒們為了迎接她,都脫下了綠T恤,換上珍藏已久的黃背心、黃外套。 

  我漫步走在校園的小路上,突然,一隻可愛的小精靈“飛”到了我的肩上,我低頭一看,呵!原來是一片廣玉蘭葉。你瞧它!小小的,葉脈清晰可見,在葉子上肆意地伸展着,好像它才是這片樹葉的統治者。整個樹葉看起來就像一隻黃褐相間的小紙船,葉尖微微泛黑。 

  比起廣玉蘭葉,黃燦燦的梔子樹葉也絲毫不遜色。飄入土中的梔子葉還帶着泥土的氣味。梔子葉黃黃的,摸一摸,又滑又軟,如果是剛落的,還會發出淡淡的清香呢!正當我沉浸在梔子的海洋中時,一對“青梅竹馬”把我的眼球吸了過去。原來呀!是一對連在一起的梔子葉。起初,我還以為是兩片葉子呢!可細細一瞧,竟是連在一根莖上的!這可真奇特呀! 

  正當我準備離去,一個可憐的小天使在背後深情地凝望着我。扭頭一看,喲!這不是我一直深愛的銀杏葉嘛!你看,它就像一把袖珍的小蒲扇。葉兒像塗了蠟似的。深黃色的葉脈整齊地布滿葉面。 

  一路上,我還撿了許多不知名的葉子。它們形態各異,都挺好看的。 

  秋天的葉子真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葉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葉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