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香山的葉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山的葉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古人云: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由此看來,人們是多麼喜歡紅葉啊!當然,我也是當中的一員,我一直想欣賞一下香山的紅葉。

  終於,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,我得以欣賞到香山的紅葉。我乘車趕往香山,大老遠的就看見了香山的滿山紅葉。哇!我不禁發出讚歎,只見香山紅葉開滿山丘,好似一團團的火,走近一瞧,原來不只是有紅色的,還有黃色的、綠色的、金色的,還有嫩綠中透着金黃,金黃中透着嫩綠。美極了,讓人讚不絕口。你瞧,金黃的葉子掛在道路兩旁的古樹上,好似一位老伯伯手提燈籠站在道路兩旁為人們照亮道路……不知不覺間我已登上了頂峰,挑眼望去,香山紅葉盡收眼底,一片片金黃的、嫩綠的、火紅的等等,讓人眼花繚亂,目不暇接。你瞧,那一輛輛飛來飛去的纜車猶如一隻只快樂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舞……

  不知不覺中,天漸漸的黑了,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香山,只見樹葉也在搖頭,彷彿也在給我告別,再見,香山,再見,香山的紅葉!

  北京海淀區北京市海淀區尚麗外國語學校五年級:費騰輝

您正在瀏覽: 香山的葉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山的葉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