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雨後的晴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後的晴天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雨後的晴天

  窗外的樹葉被風吹得呼呼作響,天黑的可怕,連綿一片的陰雲壓抑的心中難受。暴風雨正在來臨。

  今天,魏老師將試捲髮了下來,發試卷同學那幸災樂禍的眼神是我的心中有些忐忑。我小心翼翼地將試卷翻了過來,只看見了一個“8”,我就又將試卷給翻了回去。其他的同學有的興高采烈,又是失望沮喪,有的若無其事,還有一些同學圍在我的身旁,用好奇的眼光看着我,我的心中卻突兀的一冷。徑直走出了教室。

  外面的陰雲越積越多,風越吹越大,我心中卻充滿了後悔,早知道就好好複習了。正當我後悔時,上課的鈴聲敲響了,魏老師在講台上嚴厲地訓着話,我卻一句話也沒聽進去。獃獃地看着窗外的天空,陰沉沉的,彷彿一隻惡魔正在向我慢慢靠近。突然,魏老師的一聲厲喝將我的心緒給拉了回來。他以舊訓着他的話,只是多了一個人傾聽。忽然傳來了一聲石破天驚的雷聲,堆積了這麼久的陰雲終於將雨水放了出來,解放了的雨水到處活蹦亂跳。一時間各種聲音衝進了我的耳朵,我不禁在心裡厲喝了一聲。

  雨慢慢變小了,風也沒了力氣,開始休息起來。這時候放學鈴聲敲響了,值日幹部見我們安靜了便放了學。

  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,雨輕輕的打在我的身上、頭上、書包上。街道靜得可怕,人們都緊閉着自己的嘴巴,急匆匆地趕着路。隨着風慢慢變大,我不禁想起了《全球變冷》這首歌,輕輕地哼着調,心情好了許些。但一想起要家長簽字,我心中又有一些害怕。彷彿是為了嘲笑我,風又有了力氣,使勁地刮著,將樹葉吹得呼呼作響。

  雨漸漸停了,我的心也慢慢地平靜了。抬頭望了望天,天空被雨洗的一塵不染,陽光直射在我的身上,我突然明白了什麼……

  回到家,我輕快地打開書包,做起了作業。

  第二天去學校,一切都和往常一樣,一切都說明我多慮了……

  人的一生有許多陰雲,如果你只是糾結那些不斷堆積的陰雲,那麼你永遠不會見到雨後的晴天!

 初一:劉津銘

您正在瀏覽: 雨後的晴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後的晴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