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葉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葉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的葉子真是五顏六色,形態各異,有紅中帶綠,綠中帶黃。有扇形。針形。有的粗,有的細,有的長,有的短。如果你細細觀賞,就會發現它的獨特之美。

  收集的樹葉中,最吸引我的是銀杏樹葉,它的顏色綠綠的,銀杏樹葉酷似一把綠色展開的小扇子,似乎一扇就能扇來秋天陣陣的涼意。如果把葉柄朝上,還真像小姑娘穿的裙子呢。它細細長長的葉柄就像小辮子似的拖在身後,從上往下看,只見一條條比針還細。十分清晰的葉脈,順着主柄向四處展開,這真像節日時放的煙花。我想這一定是大自然和樹媽媽精心雕上去的。葉子的邊緣高低不平,好象大海中的波浪,‘一浪接一浪’,給人一種柔美的感覺。我忍不住摸了摸,嗬,它那粗糙的手感撓得我手癢。聞一聞,有一種清爽的感覺。忽然一陣風吹來,樹上的葉子‘沙沙’地作響,好象奏起了交響曲,在為秋天的到來而歡呼。不時,還有一把黃綠色的扇子從我眼前飄下來,像百靈鳥在輕盈飛翔。我收集的葉子還有很多——火紅的楓葉,又短又小的決明子。

  秋天的葉子真美,我愛秋天的葉子!

  三年級:李炎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葉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葉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