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鼠開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鼠開會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鼠開會 

  在很久以前,有一群老鼠住在糧倉旁,整天想着偷糧食,無奈有隻大花貓守在旁邊,鼠王便召集了所有老鼠一起想辦法。 

  鼠王說:“一直以來,我們拿貓沒辦法,所以今天請大家來,問問大家對此事有何解決的好辦法。”大臣么聽后,紛紛出謀獻策。首先,統領說:“我可以率領三萬大軍與這貓決一死戰。”話剛說完,一隻中年老鼠書發話了:“我說統令啊,你那些鼠兵不堪一擊,還是算了吧。”這時,小胖鼠說“:我們假裝和貓和好,再把它的貓爪,鬍鬚給剪掉,把它弄近視。這項危險的任務,當然得由我這個聰明人來做啦。” 大家紛紛說好。 

第二天,小胖鼠去找貓,一下就被吃了。大家看到這情景,都慌了手腳,這時,一位老年老鼠說:“我有一個好辦法,我們在貓的脖子上掛一個鈴鐺,這樣我們只要聽到鈴鐺的聲音,就知道貓來了,就可以逃走了!”“嗯,好主意。”大臣們一致通過了這個辦法。正當大家歡呼雀躍的時候,突然傳出了一個聲音: “請問大家,誰願意當這個勇士呢?”話剛一出。大家一下子傻了眼,老鼠們立刻鴉雀無聲了…… 

老鼠大王說:“看來想個辦法不難,但要想個切合實際的辦法就難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鼠開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鼠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