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1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1)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"死丫頭,走路沒長眼嗎?"我KAO!是誰,竟敢怎麼說我。 

  我剛想破口大罵,可一抬頭,發現了一個超級大帥哥——迷人的單風眼,精緻的五官,嫩白的皮膚,稍為凌亂的頭髮搭在額頭上,顯得他有一絲疲倦。 

  "看夠沒啊?如果你的腳沒事,我就走了。"他不耐煩地靠在牆上,可姿勢還是那麼帥! 

  "哦!"我低頭看了看腳,才發現,血已經滲透了我的襪子,把本來雪白的襪子染成了紅色。   

  "大嬸,我知道我很帥,可你也不用這麼直盯盯地看着我吧?"雖然他很帥,可他的嘴巴好討厭,好想扁他! 

  "臭小子,今早吃什麼拉?嘴巴這麼臭?"哎!捨不得讓他這張臉毀了,還是罵他好了。 

  "死丫頭,你說什麼?"他被我氣得本來嫩白的臉有點微微泛紅。 

  "哼!懶得理你。"我朝他翻了一個白眼,幸虧還可以走路,不然真不知該怎麼辦。 

  "給我站住,原來你叫林雨薇啊?哎!可惜了一個好名字啊!"這傢伙還真欠扁.

  "你怎麼知道我叫林雨薇啊?"鬱悶中…… 

  他的手在我的眼前晃了晃,天那!竟然是我的校牌。 

  "快把校牌還我。"我惡狠狠地說道,隨時準備和他打一架,可沒想到……   

  "你蠻可愛的嘛!喏!校牌給你,以後你就是我的妹妹了。"有救護車嗎?我快暈了``` 

  "憑什麼啊?"上天真不公平,小說上男主角都讓女主角當他的GF,而他卻要我做他的妹妹,差別也太大了吧? 

  "憑我叫姜在水。"他輕輕的拍拍我的頭,然後轉身離開了。 

  "記住,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妹妹了。"沉思中……當我回過神,他已經走遠了,我因此成了他妹妹! 

  NO 2 

  從那次他撞到我以後,在學校的圖書館、餐廳、走廊總是會看到我們2個打鬧的身影,籃球場上,水在賽場上不停地來回穿梭,打球的姿勢帥呆了。我不停的在場下給他吶喊助威。比賽結束后,我立即跑過去。 

  "哥!你打的超爛哦!以後再也不幫你加油了!"我假裝生氣地說道。 

  "真的很差嗎?那妹妹以後當我的陪練好嗎?"哼!還真會找台階下啊。 

  "好啊!"我傻傻地望着水,有種幸福的感覺,卻不知道是為什麼。 

  "妹妹,看哦!"水一個漂亮的三分球進了。 

  "哥!好棒哦!尤其是打球姿勢,帥及了,最近對女生的殺傷力又增強了吧?"嘴上為水迷倒那麼多女生高興,可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會莫名的痛! 

  "那些女生個個都花痴,我對她們才沒興趣呢!"水不屑一顧地說道!此時,我的心一下打開了,開心了好多. 

  "哥!不說那些女生了,我陪你練球,你要怎麼謝謝我呢?"我用暗示的眼光看着水。 

  "恩……給你一個棒棒糖吃吧!檸檬味的哦,我最喜歡的口味。"水得意地笑了笑,好象知道我會找他要東西一樣。 

  " 呵呵~哥哥真了解我,知道我愛吃棒棒糖。"其實我並不愛吃棒棒糖,尤其是檸檬味,我吃了胃會疼,可當我知道水愛吃,就拚命地迫使自己要愛吃棒棒糖,今天的檸檬味吃起來一點也不酸,反而感覺有點甜!

您正在瀏覽: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1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