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20) 2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20)_2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200字  編輯:小景

NO 31 

 “政飛哥,我……”我追上飛,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。 

 “雨薇,我會尊重你的決定的,請你答應我一件事好嗎?”飛突然轉過身來,嚇了我一跳。 

 “恩,你說,我一定答應你。”別說一件事,就是十件我也答應,畢竟是我對不起飛啊。 

 “不管你選擇誰,你都一定要幸福,不要讓我擔心,知道嗎?” 

 “恩,我答應你。”我抱着飛哭了起來。一直以來飛都很照顧我,可我卻傷害了他, 我以為他會打我罵我,可沒想到他想到的還是要我幸福。 

  “傻丫頭,不用內疚,謝謝你給過我機會讓我愛你,現在你是時候回到水的身邊了,祝你們幸福!”飛伸手想摸我的頭,不過手懸在半空中又放了下來,然後笑着走向水,捶了一下水的胸口,“告訴我,你可以讓她開心,讓她從此幸福,不會掉半滴眼淚。”

  “好!我向你保證, 我會讓她幸福。”在這麼晴朗的下午,陽光照射在這兩個 同樣優秀的男生身上,我想他們都會獲得幸福的。 

  “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,好拉,我回美國了。”飛想了想決定回美國,離開這個讓他開心同樣也 痛苦的城市。 

  “ 這麼快?”我驚訝地看着飛。 

  “是的,我已經知道你的選擇了,可以安心去美國了。” 

  “那好吧。你還會回來嗎?”我希望飛可以回來, 如果他真的不回來了,雲怎麼辦? 

  飛想了想,然後搖搖頭,“不了,不回來了。” 

  飛大概看了我5分鐘,然後瀟洒地走了。雲沒有送飛,而是向門外跑去。我拉着雲。“這時候你不送他往外跑幹嘛啊?”雲是不是過度不捨得啊? 

  “我回去拿護照,我也要和他一起去美國。“雲毅然地說出她的決定。我想當她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,完全沒有想後果,如果到了美國飛沒和她在一起,她一個人人生地不熟的怎麼辦啊?不過我支持她。畢竟人的一生只可以真正地愛一個人,我不想雲以後後悔。 

  “我祝你成功。”水也支持雲,我想和我的想法應該是一樣的吧。 

  “我也是。可是……以後不能看到你了。”想着以後不能經常看到雲,眼淚不禁流了下來。 

  “沒關係啊,我們可以經常同E—mail或上QQ啊 ." 雲安慰着我. 

  “恩。到美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,別那麼睡覺,對身體不好。睡覺時要蓋好被子……”我開始對雲嘮叨起來。 

  雲無奈地笑了笑“我知道了,我又不是小孩子,會照顧好自己的,倒是你,以後我不在你身邊,做什麼事要和水商量一下,別不顧後果往前沖。”雲再也忍不住了,捂着嘴哭了起來,被雲這麼一弄,我也哭了起來。我和雲這麼久的友誼,從小就粘在一起,又一直是室友,突然要去美國了,真捨不得她。 

  NO 35 

  雲到美國后 ,成功地找到了飛.現在雲正在努力地讓飛接受她.而我和飛也在熱戀中,我以為我們會安靜、幸福地生活下去,可是該發生的事是怎麼也避免不了的。水小時候青梅竹馬的女朋友竟然出現了。這讓我不知所措,也讓我沒有信心,我不知道水會選擇誰。 

  不知道水最近是怎麼了,老是躲着我。打電話給他, 他說有事,發信息給他,他也不回。去他家找他,他也不在…… 他究竟是怎麼了。我吃着棒棒糖謾無目的地走在街上,直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我的眼帘。 

 “水,她是誰?”因為感覺這幾天水老是疏遠我,心情不好就出來散散心,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水,更沒想到水的身邊還有一個女生正親熱着挽着 他的手臂。 

 “你好,我是水的女朋友。”那個女孩禮貌地伸出她的手。 

  我沒有伸手而是看着水,水也看着我 ,可並沒有要解釋的意思。 

 “ 水,她是你女朋友?”我不敢相信這一切。 

  “她叫紫欣,她叫雨薇。”

  水給我們相互介紹了一下。 但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。 

 我仔細地端詳着這個叫紫欣的女生,長到腰間的頭髮,看起來是那麼地 柔韌細軟 ,散發著淡淡的清香,眼睛大大的, 看着她的眼睛就知道她是個單純無邪的女生,嘴巴小小的,薄薄的,身材高佻,大概1。75左右,再配上她那白色的公主裙,簡直就是從童話里走出來的公主。 

 “原來你就是雨薇啊? 水和我提起過你。”紫欣 的聲音很甜美,再加上她看起來是那麼地乖巧。 如果我是男生,我也會喜歡紫欣吧。 

  “是嗎?”我還是和紫欣亂聊,我希望水會向我解釋。 

  “是啊,雨薇姐,你真漂亮,呵!還吃棒棒糖,好可愛哦!”紫欣誇張地說道,我明顯能夠聞到周圍的空間有股酸酸的味道,應該是 她吃醋了吧。 

  “還好拉,我有事先走咯!” 我等了好久,也沒聽到水說一句話,心好痛。

  “恩,好的,拜拜拉!”紫欣高興地向我招了招手。 

  我點了點頭,轉身離開了,水又一次傷害了我,我想這一次我和水是真的要結束了,水終於決定“跳車”了。 

  PS:飛和雲最終會走到一起嗎?雨薇和水最終會因為紫欣而分手嗎?請期待下一集哦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20)2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20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