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12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12)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"為什麼我和雲分手我一點都不傷心?"水漫無目的走在街上. 

經過電玩中心,水也沒有停下腳步看一眼,看來電玩已經吸引不了他的眼球了.他現在滿腦子都是雨薇,不知不覺就走到了雨薇家門前. 

"我怎麼走到這裡來了?真煩!"水轉身準備離開. 

"你是姜在水嗎?"從雨薇家門前傳來聲音,難道是雨薇說話?不對呀,雨薇怎麼會不認識水呢? 

"我是,你是誰?"在水的眼前是一個和雨薇長的很像的女孩. 

"我是雨薇的姐姐,雨蒙."這個女孩,不,應該是雨蒙才對,友好的請我去她家坐坐. 

"哦!你好."水"不客氣"地走了進去. 

"我想和你談一談雨薇,我知道我不該多管你們之間的事,但我實在不忍心看到雨薇魂不守舍的樣子.雨蒙的臉上充滿了擔憂. 

"你說吧."水也正好想知道雨薇對自己究竟是什麼感情. 

"雨薇很喜歡你,你知道嗎?" 

"她從來沒說過."天那!雨薇竟然喜歡我?真的嗎? 

"這還要她說嗎?如果你在乎她,你自己就會發覺到了.你知不知道,她一直都喜歡吃牛奶糖厭惡檸檬味的糖,她只要一吃帶有檸檬味的東西就會吐,可她為了你,寧可選擇每天吐.她有恐高症,很害怕到高的地方去,但因為你喜歡去天台,她就努力剋制自己對高的恐懼,她知道你是因為接近雲而認她做妹妹很傷心,可她依然笑着面對你,裝成一副無所謂的樣子.因為她想每天看到你.當你不開心時,她比你還難受.她為了讓你和雲在一起,不惜違背自己的良心,去破壞雲和飛的感情.她為你做了那麼多,為你心碎了無數次,為你掉了N+1次眼淚,可你呢,你只會傷害她而已."雨蒙的情緒就快要失控了. 

"我...我..."水做夢也沒想到雨薇竟然為他做了這麼多事. 

"別我了,如果你給不了雨薇幸福你就離她遠遠的,別在出現她的世界里." 

"雨蒙,你放心吧,我一定會給雨薇幸福的."水說完了便跑出雨蒙的家. 

"雨薇,一直以來都是你追着我跑,這次換我追你了.我一定會給你幸福的."水瘋狂地跑着,路人還以為他是從神經病醫院跑出來的呢! 

PS:水發現自己喜歡雨薇后,雨薇已經是飛的女朋友,雨薇會選擇她喜歡的人還是會選擇喜歡她的人呢?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?敬請期待下一集!

您正在瀏覽: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12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1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