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2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2)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"哥,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,你會找我嗎?"坐在天台吹風的我,腳不停地打顫,不敢往下看,原因就是我有恐高症. 

 "我不會找你."水毅然地搖了搖頭. 

 "哦!"哎!原來在水的心中我一點都不重要,真失落. 

 "傻妹妹,我不會讓你從我身邊消失的,既然你沒消失我就不用找你啊."555~~`感動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. 

 "那哥是不是會永遠陪在我身邊呢?"看着水,第一次發現他的眼睛是那麼地溫柔. 

 "當然會,除非你不想再見到我,那我就會離你遠遠的."水緊張地看着我,似乎在等我的肯定. 

 "我怎麼會不想見你呢!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哥哥."哎!眼淚終於控制不住流下來了. 

 "呵呵!我知道."水摸了摸我的頭髮,感覺水的手好大.好溫暖. 

 "哥!如果世界末日,你會牽起誰的手?"我知道他愛坐天台吹風,就不停地鍛煉自己,可我現在頭好暈,好怕! 

 "我……我……"還沒等水說完我就暈過去了. 

 "雨薇^雨薇^,你怎麼了?"模糊中,第一次聽到水喊我名字,感覺好幸福! 

  NO

  4 

 "這是哪兒?我怎麼會在這兒?"哎呦,頭好疼. 

 "妹妹,你醒拉!"水激動地抓住我的肩膀,好疼. 

 "恩…我睡了很長時間嗎?"我想最多也就一天吧. 

 "你這懶豬,整整睡三天了."水用着看豬的樣子看着我,真想給他一拳. 

 "什麼?我睡了三天?"我的嘴已經張成了O型. 

 "沒騙你,這麼長時間沒吃東西,肯定很餓了吧?來,吃點東西吧."水像變魔術一樣地從後面變出一碗粥. 

 "哦!"我伸手準備去接. 

 "你幹嘛呀?"水把碗拿的緊緊的. 

 "喝粥啊!"我像看白痴的樣子看着水. 

 "你才剛醒,我喂你就好拉!"水生氣地說道. 

 "生什麼氣嘛!你喂就你喂咯`凶什麼啊?"我把嘴故意翹的高高的. 

 "你呀,別不知足,你可是我第一個喂粥的人,要是讓那些花痴知道肯定羨慕死你了,你還身在福中不知福……"水一邊數落我一邊喂我吃粥. 

 "哥,不要對我這麼好,可以嗎?"我真的很怕自己會喜歡上水. 

 "你不喜歡?"水的眉頭皺得緊緊的. 

 "當然喜歡,可我怕哥有一天有女朋友就不會對我這麼好了."如果把實話告訴他,他肯定笑我. 

 "妹,其實我認你做妹妹是因為想接近雲,我……"水觀察我的神色. 

 "……"難道水真的喜歡雲? 

 "我知道你是雲的好朋友,所以認你做妹妹,但是通過你這次暈倒,我才知道我真的把你當作妹妹了."水說完后,樣子很輕鬆,彷彿解脫了. 

 "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?"欺騙我不是很好嗎?此時的我心已經碎了一地,也從這刻起,我確定自己是真的喜歡上了水. 

 "因為我不想欺騙你."水不停地解釋. 

 "水."我第一次在他面前這樣喊他. 

 "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原諒你,但我知道我討厭你,從見你的第一眼就很討厭你,姜在水,你聽到沒有,我討厭你."我違背自己的良心,把喜歡該成了討厭,真痛苦. 

 "你怎麼會討厭我?我知道我讓你做我妹妹很霸道,但後來我們相處不是很好嗎?你不討厭我,你在騙我對不對?" 

 "沒!姜在水,我告訴你,從今天起,我不認識你."我用自己最後的一絲力氣跑開了. 

PS:下面的故事更曲折離奇哦!

您正在瀏覽: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2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