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8) 16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8)_16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650字  編輯:pp958

飛遞給我一瓶啤酒"雨薇,雲和水在一起,你傷心嗎?" 

"呵呵!我開心還來不及呢!怎麼會傷心啊?"飛,你為什麼要提到水?這幾天我盡量不去想他,可你酒醒后的第一句話就談到了水. 

"雨薇,別裝了,你很喜歡水,不是嗎?"飛自信地朝我笑了笑,可這笑中似乎還有點悲傷. 

"政飛哥,我..."我是很喜歡水,可那又怎麼樣呢?水只是把我當妹妹而已. 

"雨薇,當你去愛一個人時,你就該大聲說出來,不管結果如何,你也儘力了,不是嗎?不要像我一樣..."飛開始勸我向水表白. 

飛突然和我說這些,真的是為我好嗎?還是想藉助我讓雲重新回到他身邊? 

飛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,連忙解釋"我是為了你好,我希望你開心,幸福." 

"謝謝政飛哥的關心,我會好好考慮的."除了這樣說我不知道還可以怎麼說. 

"...."接下來便是無語. 

仰望着藍藍的天空,真希望自己是一隻小鳥,能夠飛出愛情這個鳥籠,讓自己重新獲得自由.那麼.我和水的結局究竟會怎樣呢?是像以前一樣打打鬧鬧做兄妹,還是感情越來越淡,使我們形同陌路呢? 

"姜在水,我喜歡你!我喜歡你這個只會讓我傷心的熾天使."可我不敢告訴他,我只敢在心裡吶喊!  

"雨薇,想什麼呢?怎麼不說話了?"飛先開口說話,打破了沉寂. 

"沒想什麼."我看了看手錶已經10:30了,"時間不早了,我該回家了,政飛哥,你好好休息吧!"我轉身準備離開房間時,飛卻突然叫住了我. 

"政飛哥,怎麼了?"我回過頭疑問的看着飛. 

"沒什麼,好好考慮一下,我不希望你不開心."飛似乎還要說什麼,但突然又不說了,鬱悶ing... 

"恩,我知道了."我只能以一個大大的微笑回給飛了. 

  NO 14 

"雨薇,其實我一直喜歡的人都是你,但是我和雲從小就有婚約,我只有放棄你和雲在一起,如果當初早一點遇見你,我一定不會答應父母的.如果現在我不和雲在一起,那麼我爸爸的公司將面臨著倒閉的局面,可雲又在這時候和水交往了,我該怎麼辦?雨薇,對不起,喜歡你卻不能告訴你,如果雲和水堅決在一起,那我也不顧那麼多了,我一定會和你在一起,不會再讓水傷害你,可現在卻不能,所以我才會勸你去把握水,希望你會幸福!"望着雨薇漸漸遠離的身影,飛只有把這些事寫在日記上,然後回想着第一次遇見雨薇時的情景. 

"你是林雨薇嗎?看這女孩着急的樣子,好象也在等人. 

該死的,早知道我就不答應和林雨薇見面了,都一個多小時了,人還沒到,時間觀念怎麼那麼差啊!哎!害我一個大帥哥在陽光下暴晒這麼長時間,以後再也不答應和網友見面了,真煩!

"你是誰啊?"我警惕地看着飛. 

"這麼說你是林雨薇咯?我是張政飛."飛友好地朝我笑了笑. 

"你就是張政飛啊?哼!到現在才來,真不守時."我埋怨地踢着路上的石子. 

"拜託!我都等你一個多小時了,是你不準時還差不多."飛不滿地看着我. 

"這個...路上塞車嘛!"我只好隨便拿個理由塘塞過去了. 

"塞車?小姐,如果我沒記錯,我約的這個時間一般是不會塞車的,對吧?"飛突然發現這個女生挺可愛的. 

"額...好拉!不就遲到一會嘛,用得着抱怨這麼久嗎? 再說了,本小姐這麼漂亮,你等我也是應該的嘛!"暈!明明自己遲到,還埋怨飛遲到,現在還....

  "對不起!行了吧?我們去打電玩吧."看着雨薇嘟啷的嘴,飛也不忍心在和她逗嘴了. 

"好啊!打電玩可是我的最愛."雨薇對剛剛的不開心好象忘的一乾二淨了.只想快點打電玩. 

雨薇這個臭丫頭,不把我錢花完心裡似乎不舒服似的.打完電玩又要去遊樂場,去完遊樂場,去完遊樂場又要去肯得基,去完肯得基又要看電影..... 

想着想着,飛笑了,那時候的雨薇是多麼的純真,可愛,快樂.可現在卻被水傷害的遍體鱗傷,如果可以我是多麼地想保護你,不讓水再傷害你的心,可是.....雨薇,答應我,一定要幸福哦!每天都要開心的笑哦!

您正在瀏覽: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8)16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8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