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9)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9)_1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pp958

"雲,恭喜哦!"想了一夜,我決定還是做水的妹妹,永遠不把自己喜歡的事實告訴水. 

"恭喜我什麼?"額?難道雲還要瞞着我? 

"你現在不是水的GF嗎?"我帶這一絲不肯定問雲,我還抱着一絲希望,希望雲"NO". 

"是,但你應該知道是因為什麼."T-T雲的聲音好冷哦! 

"是因為什麼啊?"別以為我裝傻哦!我是真的不知道. 

"你和飛已經交往了,難道我就不可以和水在一起嗎?"很顯然,雲在壓抑着心中的怒火. 

"我不是這個意思,只是...."慘了,越描越黑,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. 

"別只是了,我還有事先走了."雲頭也不回的走了. 

"雲,你聽我說..."呵呵!雲停住腳步了. 

"還有,以後我不認識你,在我眼裡你只是個陌生人而已."雲這次真的生氣了. 

"陌生人!陌生人!"我的腦海里不停地浮現這三個字.我和雲這麼深厚的友誼難道全被這三個字否決了嗎? 

我並沒有什麼惡意,我只是想讓我喜歡的人幸福而已,其實看到雲和水在一起,我的心也在滴血,當水每次請我吃檸檬味的棒棒糖時,我的心像被針刺了似的.也許這樣做,我會失去雲這個好姐妹,會讓飛傷心,但只要水開心,我願意失去我所有的一切,雲,飛對不起!請你們一定要原諒我,我也很難做的,但願你們會幸福! 

這晚我哭了,我忘記是第幾次為水哭了,但只要看到水開心地笑容,我就覺得這一切都值得. 

  NO 16 

"小妹,這幾天你怎麼老是躲着我啊?昨天我在你家門口等你一天,你都沒回來."可惡.>_<棒棒糖都堵不了水的嘴巴. 

水是真糊塗還是假糊塗啊?自己現在和雲同出同進,讓我見到不是更傷心嗎?再說了,我想把你忘記,你為什麼又來找我呢?哎!真不知道這樣下去,結局會如何. 

"昨天一天我都在飛那裡,沒回去."我悶悶不樂的說. 

"你到他那裡幹嘛啊?你和他什麼關係啊?"水氣的把嘴蹺的高高的. 

"額?我和他是好朋友嘛!"水這麼生氣是在吃醋嗎?呵呵!好開心哦! 

"呦!我是你哥誒!都沒好的那種程度,他算什麼啊?氣死我了.哼~"水故意把頭扭到另一邊. 

"其實我也沒全和他在一起啊.我最近都在忙着學習呢!"如果再不騙他,真怕他會被醋酸死. 

"你什麼時候這麼愛學習拉?不像你哦."水一邊嘆息,一邊搖頭. 

"怎麼了,只允許雲愛學習啊?我愛學習了,就這麼難以相信嗎?"哼!忘了告訴大家,雲學習特好,每次考試都是全校第一哈! 

"你是不是出什麼事拉?不然打死我也不信你會愛學習了."水雙手抱肩,樣子多了一絲撫媚.

"好拉!反正在你眼裡我就是那麼差勁,只是你的狐朋狗友而已,雲多好多優秀呀,你去找她別來煩我啊!"555~~``好傷心啊! 

"喂!我開玩笑的,彆氣了,喏!給你棒棒糖."說著,水把嘴裡的棒棒糖拿出來遞給我. 

"你真噁心,都吃過了還給我.我才不要吃你的口水呢!"水什麼時候這麼像小孩子拉. 

"喂!這可是很多女生都想要的,你還不知足." 

"哼!我才不信呢!上次你喂我粥也說很多女生想的,說我不知足.可我問了好多女生她們都說不想要你喂!"呵呵!其實我騙水的拉,這麼一個大帥哥,那些女生怎麼會不想讓他喂呢! 

"她們不想就不想,反正我也不在乎,我只在乎你,告訴你哦,如果你現在吃我吃過的棒棒糖,我們就算是間接接吻了." 

"哥,你說什麼?"剛才是不是我聽錯了,他..只在乎我,間接接吻. 

"額?沒什麼."水的臉好紅,應該知道剛才的話對我說是不合適的吧. 

"反正我就是不原諒你."我假裝繼續生氣. 

"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."水把頭低了下來. 

天那!剛才那個自以為是的水竟然和我說了"對不起",水今天好奇怪,說了許多奇怪的話,對不起,他從來沒和別人說過.記得上次他打了一個欺負我的男生,(這男生是他最好的哥們)把人家打住院了,就連老師用開除威脅他,他都不願意道歉,可現在....卻輕易地和我說了這三個字. 

"好拉!我原諒你了."今天真的很感動,也許是被水的話所感動的吧, 

"呵呵!你知不知道我是第一次和別人道歉啊,你還真走運,你是我第一次喂粥的人,是我第一次為女生而打兄弟的人,是我第一次道歉的人,看來我是栽在你手裡了."水說的這些話,怎麼讓我覺得我們之間快有事情發生呢? 

"呵呵!"我只能盯着水傻笑.

您正在瀏覽: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9)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9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