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3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3)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"林雨薇,你醒醒吧.姜在水根本就不在乎你,不然不會在你跑開的那一瞬間不來追你.連一句挽留你的話都沒有……" 我迫使讓自己不要去想水,可越想忘.他的樣子,笑容,一舉一動更加深刻地印入我的腦海. 

 同樣又是一個炎熱的中午,可我知道,這次我不會在碰到水."哦,好痛哦!" 

 "臭丫頭,走路沒長眼啊?"哎~我竟然想水都想到出現幻覺了. 

 "你說誰呢?懶得理你."我不想和這個人廢話,我怕會藉助他想到水. 

 "林雨薇,你給我站住!!!"好熟悉的聲音,難道真的是水?我緊張地回頭看了看那個撞了我的人. 

 "你……"由於水突然出現,讓我不知所措. 

 "以後你還是我妹妹,好嗎?"為什麼又要出現在我的眼前,難道嫌我傷得還不夠深嗎? 

 "還是為了接近雲嗎?"我現在對水已經徹底沒信心了. 

 "不,這次是希望你真的可以做我妹妹."水誠懇地看着我. 

 "別說了,以後你還是我哥,我會幫你追雲的,放心好了."水,我願意讓你再當我哥是因為我喜歡你,想每天都看到你. 

 "真的嗎?謝謝妹妹."水像小孩子一樣,在我身邊跳來跳去.可見,水真的很愛雲. 

 "當然是真的拉."天知道我這句話是忍着多少痛苦說出來的. 

 "呵呵`妹妹,你知道嗎?我第一眼看見雲,就覺得她好美,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追到她……"水繪聲繪色地說著雲,完全沒有發現我眼角的淚水.

您正在瀏覽: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3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