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21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21)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NO

  33 

  我把自己關在家裡有兩個多月了,我不想去學校看到水,也把所有的聯繫方式都給斷了. 我需要時間療傷,在療傷期間我不希望任何人來打攪我. 

  丁冬,丁冬.有人敲門.哼,不開. 

  "雨薇,我知道你在,快開門."水焦急地敲着門. 

  "是水嗎,是水嗎?"我拚命地問自己. 

   剛才還在心裡說不開門,可現在是水在敲門啊.還是開吧.我很想看看水,不知道他這兩個月來過得是否好,有沒有什麼變化.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開門. 

  "你為什麼不去學校還不請假?打電話不

  接,發郵件不回,你知不知道我找你快找瘋了啊?"水一見我就說得沒完. 

   "你找我幹嘛?你不是已經有女朋友了嗎?"我氣得轉過身去;水聽到我這麼說,先是一愣,然後似乎有話說卻不知怎麼開口"是啊,我已經有女朋友了,所以我想……我們兩個還是要正式地說分手吧。”

   “你說什麼,分手?”我以為水是來向我解釋的。雖然已經過了兩個多月,但只要他說他知道錯了,我可以原諒他啊。現在卻來和我說分手,他明明是關心我的啊,我才不信他找我那麼急是因為想和我分手.

   

   “是的,我們分手吧。” 水把臉轉過去,不再看我. 

  “ 呵!原來你這麼急找我是為了儘快和我撇清關係,好和紫欣雙數雙飛,對吧?” 我自嘲地笑笑。 

  "  是。我喜歡紫欣。紫欣雖然有三年沒和我聯繫,但她一出現在我眼前,以前和她的種種回憶也跟着回來。我沒辦法放棄和她之間的感情。” 

  “那我們的感情又算什麼呢?”我象是在問水,又象是在問自己。是啊,這麼久的努力原來都白費了。 

“……”水看着我,沒有說話." 

我知道了,好,從此以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。”儘管我的心在流淚,可我還是揚起嘴角向水笑了笑,既然改變不了水的決定,那就讓水記得我笑的時候吧. 

 “拜拜。”水頭也不會地走了. 

我倚着門哭了。為什麼水只會傷害我?先是和雲在一起,現在又是紫欣,也許我和水是命中注定不能在一起吧?

您正在瀏覽: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21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2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