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10) 1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10)_12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50字  編輯:pp958

"媽,你說的是真的嗎?"飛已經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. 

"是啊,你金伯父已經解除婚約了,家裡的公司也沒什麼問題了." 

"這麼說,我可以尋找自己的真愛咯?" 

"是的,你可以去尋找你的真愛了/" 

"呵呵!太好了,媽,我還有事先走了."飛現在只想快點找到雨薇. 

"恩!乖兒子,一定要把她追到手哦!"媽媽也像小孩子似的為我打氣加油. 

"我知道了,謝謝媽." 

"呵呵1快去找她吧." 

食堂..... 

"雨薇,總算找到你了."飛氣喘吁吁地說. 

"政飛哥,找我有事嗎?"飛跑這麼急到底發生什麼事了. 

"雨薇,我喜歡你."飛大聲的對我說,恐怕食堂里的人全聽見了. 

"政飛哥,你...你在...說什麼啊?"怎麼會這樣?我急的都結巴了.更可惡的是雲和水就在離我二米不到的地方,雲和水肯定都誤會了,水...會生氣嗎? 

"我說我喜歡你啊!"飛比剛才的聲音又提高了十倍左右,恐怕全校都能聽見了(呵呵!有點誇張,不過聲音真的很大) 

"你在開玩笑吧?你怎麼會喜歡我?"我寧可飛在開玩笑. 

"我是認真的,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了你." 

"啊?啊?啊?"驚訝中.... 

"雨薇,我們交往吧,相信我可以給你幸福的."飛伸出了他的左手. 

"我...我..."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. 

"妹,恭喜哦!"不知道什麼時候水走了過來. 

"呃?水你同意嗎?"我真的好希望水反對. 

"呵呵!我....我當然同意拉."該死,水說的好猶豫. 

"飛,我答應你!"水既然都同意了,我還拒絕什麼呢?在水的心中,我只是他的妹妹而已. 

"飛,恭喜你找到你的真愛."雲走過來,優雅地挽着水的手. 

"謝謝!我也祝你和水能幸福!" 

雲聽了飛的話,先是驚詫,然後笑了笑點頭,接着便捂着臉離開食堂了,我想,雲是哭了吧,畢竟她愛着飛就像我深深的愛着水一樣,在這個感情圈裡,我們4個都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! 

"雨薇,我們走吧."飛摸了摸我的頭髮. 

"恩!哥...我先走了."真不知以後該以怎樣的心情來面對水. 

"拜..拜.."聽着水的語氣,我似乎感覺到水的絕望. 

"拜拜." 

在我轉身的那一剎那,我望着水絕望的眼神,腳再也不能向前邁一步,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好好地看着水,靜靜地看着水.從此以後,我們就各有各的生活,再也不會有更多的交集,水,讓我再好好的看你一次吧. 

水的心裡話: 

為什麼當我聽到飛說喜歡雨薇的時候,我心裡會有一種酸酸的感覺?為什麼當雨薇答應飛的那一剎那,我的心像被撕碎了一樣疼痛?為什麼當雨薇轉身要離開的那一瞬間,我有想抱住她,讓她永遠在我身邊的衝動?難道....這就是LOVE?難道...我喜歡的人一直是雨薇?當我弄請我喜歡的人是你,你已經屬於別人了,而我也屬於雲的. 

"親愛的,拜拜了."雨薇在心中默默向水告別.

您正在瀏覽: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10)1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一定要比我幸福(10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