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心中的奧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的奧運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心中的奧運 

  奧運的序曲已奏響,奧運的火炬已熊熊燃燒,奧運的五環在世界的上空奕奕發光.儘管人類的膚色不同,語言不同,種族不同,但我們共同分享魅力與歡樂.共同追求人類和平的理想,"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!" 

  奧運是紅色的奧運,是跳動的火焰.這聖火,自公元前在古希臘神殿前燃起后,就不曾熄滅.奧運聖火雖起源於歐洲大陸,確實屬於全人類的.就是這聖火,經歷了戰爭與黑暗,依然純潔美麗.這聖火,走遍了千山萬水,仍將生生不熄.祥雲朵朵盛開在空中,組成的是"淵源共生,和諧共融." 

  奧運是黃色的奧運,是北京的顏色,它代表了我們黃皮膚,黑眼睛的炎黃子孫.北京,作為中國的首都,長期以來都是奧林匹克運動最積極的支持者和參與者.物華天寶,人傑地靈.北京人是友善的,是熱情的.當2008年奧運會到來之際,北京人一定會面帶微笑,手捧鮮花,以飽滿的熱情歡迎全世界的體育健兒和各界朋友,共同參與奧運盛會. 

  奧運是綠色的奧運,是美麗的春天,是青翠的森林,奧運也是藍色的,是純凈的天空,是清澈的大海,在地球村的理念中,綠色和藍色是永恆的主題。人們都追求着那片令人心曠神怡的綠色、那片讓人神清氣爽的藍色。北京也正是這樣用雙手建造了一個綠色的家園,營造了一片蔚藍的天空,更期盼一個綠色的奧運。 

  奧運是黑色的奧運,是厚重的大地,是廣袤的森林,是人與自然的和諧,人與發展的見證.作為一名中國人,我們不禁會自豪的想到憨厚樂觀的大熊貓,這黑色中承載了我們中華民族千年的精神力量. 

  紅黃綠藍黑,聯誼了五大洲,組成了奧運會徽,也交織成為我美麗的奧運夢想。百年奧運,風雲變幻,不變的是始終如一的人文精神。在奧林匹克精神中,人文內涵是不朽的底蘊。它作為一種特殊的精神動力凝聚着全人類嚮往前進的心聲。 

  同學們。“恰同學少年,風華正茂”,我相信,我們的智慧將使奧運的色彩更加絢爛,我們的笑臉將使奧運的精神更加輝煌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的奧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