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件事真讓我心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件事真讓我心煩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心煩的事……有一些人是為錢而心煩……有一些人是為了愛情而心煩……

  我也有心煩是。我既不是為錢而心煩。也不是為了愛情而心煩。我是晚上睡覺時被蚊子超的睡不了覺而心煩。

  今天晚上我在家看電視。我看到九點半就去睡覺了。我睡不到半個小時。我就起床了。因為我床上的蚊子太多了。使我無法入睡。我只能用手去打它們。因為我家的電蚊子的爛了。所以我只能用手去打。我打完它們后我一看我的手。我一整隻手的手掌上全是血。我覺得好恐怖啊,我就馬上去洗手了。我洗完手就睡覺了。我有睡不到一個小時。我又被一群蚊子給吵醒了。我只能再次起床來打蚊子。我就這樣重負的打。害的我一晚都睡不了。我的蚊子的時候說過“我明天一點要賣可以殺蚊子的來把蚊子全都殺死”。

  育華學校初一:陳耿佳

您正在瀏覽: 那件事真讓我心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件事真讓我心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