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件感人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感人的事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件感人的事 

  在這個世界上,有許許多多的讓人感動的人,有許許多多讓人感動的事。他們好像天上的星星,一閃一閃的,照亮了人們的心,照亮了人們的行為與道德。有一件事就像星星一樣,照在我的心頭,讓我永遠不能忘記。 

  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殘疾兒童運動會上,九名身體或智力方面有缺陷的孩子整齊地排在百米速跑線上。槍聲一響,所有的人跑了起來。確切地講他們並不是在速跑,可是他們都滿心歡喜要跑完全程並爭取勝利。突然,一個男孩子在跑道上跌倒了,他堅強地爬起來,再次跌倒,他又堅強地爬起來……連續好幾次,男孩終於哭了。其他八個孩子聽到男孩的哭聲,放慢速度停下來。然後轉身回跑,無一例外。這時,一個患有“恐低綜合症”的小孩彎下腰,在那個男孩的臉上輕輕吻了一下說:“這會讓你好些的。”然後,九個孩子手挽着手走向終點。 

  體育館的所有觀眾都站起來,掌聲和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,持續了將近十分鐘。 

  他們不怕先天的缺陷,不怕後天的不足,只要他們心中有愛,就會在人生的跑道上贏得更精彩。他們的這種團結友愛的精神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。只要努力什麼事情都可以做成。不管患有身體或智力有缺陷。都有一顆愛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感人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