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舞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舞台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時間的時候,常常會一個人靜靜的平躺在床上想:我的舞台在哪裡?我將會在哪裡發出屬於我自己的閃耀?還是會一生無光?

  期中考試前夕,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各種缺陷太多,或許是因為老師的關心而感到心虛。便開始了所謂的“臨時抱佛腳”,先是讀一讀英語單詞,后是背一背社會提綱。唉,真實可悲呢,練我自己都有些瞧不起我自己呢!堅持不了多久,這便是“三秒熱度”吧,心中暗罵自己是半生不熟,身體還是被另一個自己支配,走向了電腦房。

  期中考試時,特別是一向讓我可以拿的出手的門課——數學,這次它真是讓我長見識了。這次考數學是,我用的也是以前的考試方法,先快速的寫一遍,然後再回過頭來檢查,可這次卻被後面的一題給卡住了,時間不長我的臉呢。

  不過考試的時候也會有一些小插曲讓我很受教育——“喂,美女!選擇題第二題是什麼?”一個瘦小的男同學問他前座的女生。女斜了他一眼道“前五題:C、D、D、B、A!”我剛好做在女生的邊上,隨眼瞟了一下她的答題卷前五題——B、D、C、A、D。我只是淡淡一笑,只見那個男同學真緊鎖眉頭得看着自己的第三題,又對那女孩說:“第三題是C!相信我!”。唉,男生的城府往往都沒有女生的城府深哪。

  期中考試后,我目光代謝的看着自己的成績,心裡不斷猜測這不同人那些不同的目光。心裡暗暗嘆:“摔倒了。別哭,先爬起來再。”

  我的舞台便是學習中不同的競爭,學校這個小社會。雖然這次在舞台上摔倒了,受挫折了,但是我會在我的舞台上越挫越舞,越舞越勇!

 初一:木頭喝水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舞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