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祖國,我愛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,我愛你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蝴蝶的生命是為了飛舞,蟬活着是為了歌唱。人活着是為了什麼呢?我心裡已然有了一個答案,是為了我們偉大的祖國。 

  翻開中國的近代史,炎黃子孫會燃出一種道不出的傷悲。 

  從甲午戰爭到八國聯軍時代,恐怕是中華人民族五千年歷史中最黑暗,最悲慘的時代。只舉1898年為例: 

  德國強佔山東膠州灣,“租借”99年。 

  俄國強佔遼寧旅順大連“租借”25年。 

  法國強佔廣東廣州灣,“租借”99年。 

  英國強佔山東威海衛與香港新界,前者“租借”25年,後者“租借”99年。 

  單是1898年這一年裡,我們就要割出我們如此珍貴而富饒的國土。單是1898年一年,我們就要忍受了那麼多恥辱。單是1898年一年,我們就喪失了一個民族最寶貴的尊嚴。 

  我們愛祖國! 

  中國不能再任人宰割了,中國必須站起來。 

  有人說,中國不是已經富強了嗎? 

  不,請看看現實吧,我們被掠奪的文物,竟在他國被公開拍賣。我們屈辱的歷史竟然在他國被篡改。我們的同胞,在國外依然被人欺凌。這一切,都是因為我們不夠強大! 

  我們愛祖國! 

  我相信有一天,中國真正騰飛的那一天,我們會挺起我們的胸膛。去拿回我們失去已久的,也不能再失去的¬¬——尊嚴。 

  我們的周總理,從小就立志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,他立下遠大的理想。為了祖國,他的一生精力茂盛,朝氣蓬勃。在祖國危難之際,獻出自己寶貴青春。在病危之時,還為國家大事操勞。死後,沒有留下一對兒女,沒有留下一分存款,只留下他那不朽的精神! 

  這正是因為他熱愛我們偉大的祖國! 

  我們是屬於祖國,我們是屬於祖國的光輝未來,讓我們用知識,用熱情,用我們熱愛祖國的感情,去為祖國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吧! 

  熱愛祖國,為祖國而奮鬥,這就是我們生命應有的價值吧! 

  熱愛我們的祖國, 

  努力奮鬥吧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,我愛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,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