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祖國萬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萬歲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的一生中,有很多有意義的事,有很多珍貴的經歷,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,是十月一日在天安門廣場的國慶表演活動。

  2009年10月1日,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的日子,為此,很多人都在做準備為祖國母親獻禮。作為一名中學生,我很榮幸地參加了國慶背景表演活動。我們從6月底即接受任務開始訓練,暑假都沒有休息,雖然天氣很熱,大家流了很多汗,也都晒黑了,但同學們沒有一句怨言;雖然有的同學生病了,但他們依然堅持訓練;雖然很多老師都有孩子,但她們拋下自己的家,陪我們一起訓練……這樣的事例數不勝數。可見,同學們都把國慶看作是最重要的事了。

  有的人可能會問:“這怎麼有意義了?不就是背景嗎?”那麼你就想錯了,雖然我們只是背景,但是我們也為祖國的60年華誕獻出了自己微薄的力量。作為背景圖案8萬名中學生中的一員,通過同學們整齊的動作,我們做出四十九種圖案,我們做出的“祖國萬歲”、“人民萬歲”等等的字樣,呼出了全國人民的心聲。假若沒有我們,國慶表演不會獲得這麼好的效果。

  經過近三個月的艱苦訓練和市區級四次演練,十月一日2:30我們即趕到學校集合,4點多我們就趕到了天安門廣場,準備國慶慶典的正式表演。在表演期間,胡錦濤爺爺向士兵們問好,還有很多樣式的飛機從我們頭頂飛過,最後還有很多和平鴿飛上天空。聽着士兵們嘹亮的聲音、整齊的踏步聲、飛機飛過時轟隆的聲音,我最想說的就是:中國人站起來了,中國再也不會挨打了!同學們看到這些表演都很興奮,尤是聽到胡錦濤爺爺講話的時候更是使勁地鼓掌,很多平時很淘氣的同學這時都一本正經的、不敢出絲毫差錯。同學們一要上洗手間,就會安靜地請示老師並排隊去上洗手間。並且我們每一個翻花都會做到“快、齊、穩”。我想,老師和國家領導人看到我們如此出色,肯定會非常高興的。那麼,我們這三個月苦練沒有白廢。

  我會永遠保留我表演的服裝和道具,永遠記住我64排377號的位置。雖然我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參加這種活動,但是以後每當國慶的時候,我都會大聲喊出:祖國萬歲、我與祖國共奮進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萬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萬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