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 

  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——祖國在我心中。 

  “今天是您的生日,我的祖國,無論我走到哪裡,我的身上永遠流淌着您的血,炎黃子孫,中華兒女,黑眼睛,黃皮膚,不改的容顏!”祖國在我心中,這簡簡單單的六個字道盡了多少中華兒女的心聲。正因為有這樣一顆中國心,奧運健兒才會奮勇拼搏,屢創輝煌。而每一個炎黃子孫看到五星紅旗都會熱血沸騰,壯志激昂,迎着那太陽,把共同的心追趕,多少風雨的等待,多少夢想的主宰,和我一起用心贏回真愛!我的心連着山脈,我們會用自己嬌人的成績交換未來,站在新的起跑線上響亮的回答:少年要譜寫中華更璀燦的詩篇!打開這一扇窗放夢想在路上,激情飛揚,歌聲在天際飛揚,為這一次飛揚發出不可抵擋的力量,為夢想喝彩,為理想期待,我親愛的祖國,您在我心中。生命總是有夢的,讓我們每時每刻都來享受陽光吧!每一道對中華的讚歌都是我們心中的血淚,無法忘記祖國的滄桑,更無法忘記5。12汶川大地震血淚的流淌,但我們始終相信愛是永恆不變的期待! 

  愛讓祖國堅強,愛讓祖國有力量!神舟7好發射成功,在廣闊的宇宙,宇航員揮動着中國國旗時,我們心潮蓬湃,我的祖國,我們愛您!站在您的身邊是那樣遼闊,看一眼就很滿足,很快樂!您是我們的寄託。 

  我愛您!您永遠在我心中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