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的友誼像水管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友誼像水管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曾是相處了六年的好朋友,上了初中,真沒想到你還是和我在同一個班級,也許這真的是緣分吧。在別人的眼裡看來,我們仍舊是形影不離,也許我們的友誼可以持續很久吧,持續到我們即將分離的那一刻。 

  可是到了初中,你的成績一直很不好。 被老師罰抄這個那個,我不斷地提醒你要去背知識要點,但每次你都心不在焉,教室里一有什麼聲響,你就轉過去一邊看一邊笑,根本無心背誦。我每次都在旁邊默默的催促你快背,有時我們之間真的不像什麼朋友,我更像你的管家。 

  也許你真的並不怕罰抄,每次都找珠珠她們幫你抄,她們被罰了你幫她們抄,你難道就不覺得再這麼下去學習對你來說不就沒意義了。我知道你很在意成績,但你總是不努力。有時作業今天布置到下個星期交,然而這段時間裡你根本就沒碰那些作業,到了要交的時候,你就找她們要作業抄,我坐你旁邊看你埋頭拚命趕,我都為你感到難過,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你總這樣以後你的學習會越來越差。也許別人會問我為什麼不給你抄,因為我向來看不慣抄別人作業的人,一次兩次沒什麼,但你已經很多次了。而你也知道我並不會給你抄,就老是找那幾個和你很要好的人。 

  剛進初一時,你的英語就明顯掉隊。每次聽寫都作弊,我看不下去,立刻說了你兩句,後來就沒見你作弊了。有一次,英語聽寫你作弊了,將作弊的紙張夾在文具袋開口,很輕易就可以看到,我馬上把你那張作弊的紙條搶過來,叫你不要抄,你也沒有說什麼,等開始聽寫的時候,這次老師意外的要檢查我們有沒有作弊,每個同學都檢查過去,那幾個作弊的立馬就被老師揪了出來,聽寫完后,你就說還好我有把你那張作弊的紙條拿起來,要不你也要完了,而你那次聽寫錯了好多個。 

  可能我也覺得這樣對你也沒有多大用處,你依舊是那樣,每科成績都不理想,最後我也懶得管你,你抄作業我就在旁邊默默看你抄,等你抄完了我就一直看你把作業還給她們,然後再看着你回座位。生物老師要抽知識要點,也沒見你上課之前在背,有時我會想,如果我在上課之前努力的背,你應該會被我影響,覺得很緊張,然而你不會,到現在生物老師叫了你兩次,但你每次都不會,要不被打要不罰抄。別的同學會問,為什麼我的成績那麼好而不教教你。其實我教了你你依舊是一頭霧水,最後我也沒了那樣的時間來教你了,也許是我不想教你了。 

  我們的友誼,也許就像水管,曾經流過的情感,都隨着時間的流逝,歲月的溶解,沾染上了銹色。 

  如果我的沉默能換來我們更長的友誼,那麼我寧願不再管你,讓你做你想做的事,這或許是最好的吧,如果我一直管着你,說不定你還會恨我,恨我我又不是你媽幹嘛管你那麼多。 

  我們還在水管里流淌,只是,我們都已經不是從前清純而乾淨的流水了,它已經被斑駁的水管污染上了某種不純潔的髒東西,也許我們的距離已越來越遠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友誼像水管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友誼像水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