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的友誼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友誼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一直都在想,是不是每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男孩女孩都會象我一樣寂寞。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,一次又一次的離別讓我疲憊。我不要朋友,我要知己。朋友再多,卻連一個傾訴心聲的知己都沒有,要朋友有什麼用?

  張珊看着我說:“萱,你覺得我們四人的友誼是真正的友誼嗎?”我望着她美麗的大眼睛,心裡有一絲惆悵,“你說呢?”

  “我們只不過在互相利用罷了。”張珊嘆了口氣。

  我很意外。張珊是我們四人中最大的,她平時對我們三人都很好,我一直以為這個友好的女孩把我們當作她最好的朋友,可是我錯了,她和我有相同的感受,她和我一樣對我們四人的友誼不抱有太大的奢望。但是潘姍和雷鳴卻常常幻想我們將來在一起會怎樣。我不知道她倆是否真的如此珍惜我們的友誼。

  “也許是的,我們都是在互相利用,讓別人陪在自己身邊而不會寂寞。”我冷冷地說。

  張珊愣了一下,低頭不語。我轉過身,埋頭做那堆積如山的習題。教室里吵吵鬧鬧的,突然安靜下來,我知道老劉來了,老劉是我們的班主任。

  第一節課上外教,那胖胖的老外吃力地從教室門鑽進來,老劉走了,大家又開始嚷嚷。“Hello,everyone!”老外又是那句開頭語。“Hello!”同學們極不情願地回答。接着老外不知道咕嚕咕嚕說了什麼,我仍然繼續做習題。作業很多,誰也不願意讓外教課這樣做作業的好時間白白浪費了。可是大家做作業時嘴卻總是不停的說話。老外管不住,只有向我這個班長求助,我聲嘶力竭地叫“安靜!”結果收效甚微。同桌諷刺地說:“好沒面子啊~~~。”一句話刺傷了我本來就很脆弱的心,我的淚水在眼裡打轉,終於趴在桌上哭了。這段時間我心裡很壓抑,但我一直忍着淚水,在學校更是強裝着笑臉,掩飾着自己的悲傷,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脆弱。后坐的張珊和隔一條走廊的潘姍低聲地安慰我,她們不斷地問我怎麼了。我怎麼了?我自己也不知道啊!僅僅是太壓抑,我的心事沒有地方傾訴,壓得我心痛。我不理會她們,盡情地流淚,希望把一生的眼淚都流完。雷鳴扔過來一團紙條,潘姍打開遞給張珊,張珊俯在我耳邊輕輕地說:“萱,眼淚是昂貴的,只留給自己。”我驚愕地抬起頭,朝雷鳴望去,她對我笑了笑。我擦乾了眼淚,對張珊和潘姍說“我沒事”。

  我們四人還是平淡的在一起說笑,我和張珊都沒在潘姍和雷鳴面前談論我們之間的友誼,我倆知道我們四人這段友誼很快就將成為回憶,不如現在好好珍惜,不留下遺憾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友誼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