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的友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友誼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或許我們不是快樂之人,但我們絕對樂於和充滿喜悅的人相處。因為,我們有接近快樂的傾向:又因為,和終日愁眉苦臉悶悶不樂的人在一起,不但痛苦而且是一種精神凌遲。

  快樂到底是什麼?

  誰也說不清,快樂是人生中、生命里、婚姻上、人際關係方面,甚至和成功之間,有沒有關聯。有人認為他是一種膚淺的近乎幼稚的私人情感,有人覺得它不登大雅之堂,和其他正經、嚴肅、重大的事物相比較,快樂實在是微不足道的小問題。有人不屑地以為“沒有它也不會死。”有人自命清高地嗤之以鼻“凈想快樂太沒格調”。有人正式喝道:只知道追求快樂沒出息!

  我們是普通人,不是聖人,我們有普通人的衣食所需、口腹之慾,我們無法也不需要以聖人的標準來要求自己。但,做一個對社會有責任心的人,做一個心地光明坦蕩的人,做一個對自己、對他人負責任的人,做一個遠離低級趣味的人,這大概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的。

  對於生活,順其自然和堅強同樣重要。如果我們要與生活的法則對抗,一味按主觀願望行事,那麼我們可能遭遇失敗。所以面對生活的是是非非,我們有時不必一定要讓自己身陷其中,然後試圖讓自己能夠還原生活的本質,以證明自己的清白或無辜,殊不知,生活是複雜的,有時候,很多事情很可能越想弄明白,反而越發朦朧難辨了,這就是人們常說的“越描越黑”的道理。所以,有時候,在一些並非原則性的是是非非面前,我們無須去澄清什麼,時間會替我們做出證明的,我們選擇順其自然,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。

  安徽省巢湖學校初一 糖糖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友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