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願銘記,我們的友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願銘記,我們的友誼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着的愛,為理智所引導,習慣所結成,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,沒有嫉妒,也沒有恐懼。

  ——荷 麥

  問時間“友誼”為何物?“友誼”在字典中的解釋是:朋友間的交情。而我認為,真正的友誼,並不單單停留在“交情”上,真正的友誼,應該是朋友之間,相互溝通,互相幫助,並且真心去愛那一個人。

  今天,我收到娜娜要暫時離開小荷的消息,看了她給我的紙條后。才知道,娜娜是要回鄉下,一個寒假都不能回來了。當時,我的心,像是被什麼東西扎了一下,真的很疼。我不禁想起我和娜娜在一起的快樂時光。她說過,我們就像葫蘆藤連藤,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。一開始,我以為這只是娜娜隨便說的一句話,根本沒有當一回事。可是,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相處,我發現娜娜真的很可愛,很純真(雖然她比我大),想永遠和娜娜在一起,可是,在我想當娜娜一輩子的守護天使的時候,娜娜卻說,她1月20號就要走了,整整一個寒假都不能再上小荷。

  娜娜要離開小荷一個寒假,這,不也意味着,我在寒假期間,再也不能見到娜娜,再也不能和娜娜聊天了嗎?

  在收到娜娜的紙條時,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。想到這即將來臨的寒假,想到這沒有娜娜的陪伴的寒假,我就會想到:“如果沒有寒假就好了,這樣,我就可以經常娜娜聊天了。”可是,現實就是現實,並不能改變,而我,又能奢求什麼呢?我只有等待罷了。

  我想,這個寒假,一定會很冷很冷……

  Ps:娜娜,你一定要早點回來,在你離開小荷的那段時間裡,你一定要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。

  娜娜,你一定要早點回來,別忘了,在小荷,還有一個人在等你,等着你回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願銘記,我們的友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願銘記,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