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讓我感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讓我感動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歷代聞人墨客都稱讚小草頑強的生命力,我也親眼目睹了這一切。

  記得小時候,在一孤僻的角落裡長出了一點綠,正在玩耍的我驚奇地叫起來,這一叢草綠綠的樣子,長得十分?C小,風兒一吹,它估計就倒下了,因為我玩得正盡興,便沒有興趣再管它,繼續的玩耍。不知過了多久,我突然記起這件事,我想,他應該死掉了吧,我走了過去,我發現我錯了,小草便沒有畏懼這些困難,直直地挺起腰身,頓時,我想起自己的成長經歷,我的一點一滴,我發現這小草的精神能讓我學習。於是,我每天都給它澆水,一門心思的保護小草,可是“人算不如天算”,那一天,下起了大雨,雷電交加,電閃雷鳴,外面的世界十分可怕,彷彿一個惡魔在大街上行走,街道冷靜靜的,可我想到小草還在外面,儘管外面可怕,也阻止不了我救小草的決心,於是我迅速穿上雨衣,直跑到小草的地方。我發現小草在風雨中依舊挺直腰,蔑視着這一切,我發現小草沒有了以前的光輝,但是它還是盡自己最大的能力與大自然拼搏,信念就是它的糧食,它對生命的嚮往和對風雨的蔑視是一樣堅決,它一次有一次地被風雨壓彎了腰,一次又一次地又挺了起來,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中,我沒有想到小草竟然可以這麼堅強,可我卻一遇到困難就動不動就想放棄,不敢與困難鬥爭。想到這裡,我的眼裡閃着晶瑩的東西——眼淚,有一種不知道的感覺融入全身,我的心不禁顫動了一下,便為它哭了起來,沒錯,我就是為小草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而哭了起來。我流淚了,是啊!我流淚了,我流出了幸福的淚水。

  一道月光照在了小草身上,天上的烏雲也沒有了,“天晴了,天終於晴了!”一道月光與小草相結合,彷彿一位仙女在月光下盡情地跳起舞來,小草恢復了以前的生機,我欣慰的笑了起來……

  在我們的人生中有許許多多讓我感動的人和事,但一顆小草也具有這種品質,難道不讓我們感動嗎?

  初一:等到的路人

您正在瀏覽: 這讓我感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