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家鄉的櫻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櫻桃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在小時候,心裡總覺得家鄉的櫻桃很好吃。一到吃櫻桃的季節,我總是第一個爬上樹摘櫻桃吃,不管它紅不紅,酸不酸,抓起一把就往嘴裡塞,每一次我都會將送進嘴裡的櫻桃吐出來。因為,我每次抓的都是黃色的,而且非常的小。

  有一次,因為我吃的櫻桃太多了,牙齒幾乎要“酸掉了”,而且肚子非常的痛,往廁所跑了幾次。後來才知道,櫻桃雖好吃,但不能多吃。因為其中除了含鐵多以外,還含有一定量的毒素,若食用過多會引起中毒。

  從那時起,我再也不敢吃櫻桃了,每次看到櫻桃,牙齒還有一些微微的疼痛。直到有一次,外出打工的媽媽突然回來了,她在家裡住了一兩天就要準備又去她打工的地方去了,可是這次不同的是,媽媽準備把我也帶過去,我依依不捨的與家鄉的一切告白。

  又到了吃櫻桃的時候了,可是與往常不同的是,一般不吃櫻桃的我居然有點留戀家鄉的櫻桃了。那是,我才知道家鄉離我很遙遠,家鄉的櫻桃是那麼的好吃。我真後悔離開了家鄉,告白了家鄉的一切。好想戀家鄉的櫻桃啊!要是當時不離開家鄉的話,那就太好了。

  一次偶然的機會,使我與爸爸媽媽不再過那些漂浮不定的日子了,我們回到了家鄉。當下車的那一瞬間起,我覺得回到家鄉的感覺是多麼的好啊!

  從那以後,我再也不想離開家鄉了,再也不會討厭家鄉的櫻桃了。因為,從回到家鄉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,我的心永遠連着家鄉,永遠不會離開家鄉。

  初一:1377631592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櫻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櫻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