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櫻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櫻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新世紀,《3一》.陳宇 

今天,我突然想起家鄉山的櫻桃樹。在我老家的山坡下種着很多很多的櫻桃樹。說起櫻桃樹來,我是最熟悉的,但對於我這個城市裡生長的小孩子們來說,卻是那麼陌生的了。 

櫻桃樹是落葉喬木,一般5米高吧!春季開花,柳樹發芽,櫻桃樹上的花的顏色是白色的,略帶紅暈,一大串一大串的花,就像躺在櫻桃樹上面的花朵,給光禿禿的樹枝增添了色彩。櫻桃樹上花開后,葉子才慢慢地掉了下來,葉子長出了一個一個綠色的小苞苞呢!,躲在綠葉媽媽的懷抱里了,綠葉媽媽好像不讓別的人看見自己可愛的小寶寶呢! 

櫻桃樹上的櫻桃可好了啊!有的紅通通的櫻桃,吃起來味道甜美。大小不一,形狀多樣。吃了還想吃,越吃越好吃,也不膩人。    

如果你們有機會到我們家鄉金華來,我們一定要給你嘗一嘗咱家鄉的櫻桃樹上面的櫻桃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櫻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櫻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