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其實我一點也不愛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其實我一點也不愛你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表面上,我和爸爸的關係很好。別人也說這是一對多麼令人羨慕的父女啊,感情真好。

  但,其實早在我懂事之後,媽媽經常給我講述那些過去的事,每天聽着她給我講的故事,就漸漸地打破了父親在我心裡的形象。

  過去的爸爸,是一個讓我值得懷念的人。還記得,在七八歲的時候,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,我和媽媽望着牆上那個正在滴答滴答響,而時針就快要指向12的鬧鐘。媽媽忐忑地說:你爸早在10點鐘就下班了,可現在已經快要12點了,他到哪兒去了?我卻充滿信心地說:“爸爸肯定是去給我買布娃娃了!”果真,不出我意料之外,爸爸給我帶回來了一個橙色的狗娃娃,帶着一個帽子,挺可愛。時隔多年,小狗因為破爛而被媽媽扔掉了,但是正是那個破破爛爛的狗娃娃,給了我最大的溫暖,那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充滿父愛的禮物。

  現在的爸爸,是一個讓我感到膽怯的人。就在昨天,爸爸媽媽在夜裡開戰了,而事情的起因只是因為:錢。錢錢錢,每次都是錢。就是因為這個爛賭的爸爸,每次都向媽媽掏出那一張張用血汗賺來的錢,讓媽媽心都涼了。房間里傳來一陣陣激烈的爭吵聲,他們每吵一句,就讓我的信念堅定一倍:我一定要讀好書,考上大學,把這個父親扔出這個家去。這樣的話在我心中響了無數次。我恨他,難道他就只有生下我的義務,而沒有養育我的理由?現在,我們和他談的只有錢,這次的數目是一萬。我在房間里聽了潸然淚下,他不會知道媽媽有時候會為了幾十塊錢而摸黑出去。“他,不是我爸爸!”我早已在心中豎起了這樣的話。而我說這句話的時候,是刻苦銘心的!所以,爸爸,我恨你!

  我仍然愛着那個送給我娃娃的父親,也更痛恨這個讓我心冷的人!

  廣東廣州蘿崗區廣州市初一:劉俐

您正在瀏覽: 其實我一點也不愛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其實我一點也不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