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其實我一點也不膽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其實我一點也不膽小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雨,嘩啦啦地下着;風,呼呼地吹着。天,好像快要塌下來似的,暗暗的。突然,“咔嚓——”的一聲閃電,嚇得小草都彎下了腰。當時的我,竟如此恐懼,蜷縮在一個角落裡……

  那時候是在初一,正在進行音樂考試,很快就要輪到我了,我馬上翻開音樂書,對着已經練好的歌詞,腦子裡卻一片空白。萬一……到時候忘詞了怎麼辦?當我的心正在慌亂地跳動的時候,音樂科代讓我準備上台唱歌了,我假裝鎮定,點點頭。

  不知不覺,輪到我唱了,拿着麥克風,看着全班,音樂已經響起,我面無表情地看着許多雙眼睛,不知道為什麼,當時有點想哭。我回想起小時候,每次對着全班同學,無論在什麼場合,什麼情況下,都會哭。難道,這麼久了,我難道就沒有一點改變?再這樣下去,以後的路怎麼走?為什麼我這麼膽小呢?

  同學們的掌聲打斷了我的思路,全班都微笑地看着我,好像都在為我加油。我頓時充滿了信心,不想哭了,微微一笑,開始唱起來。

  唱完之後,很多同學都說我唱得好聽,我回答:“是你們的掌聲好聽!”她們都笑了。

  人生的路,還有很長,還有很多很多事物等待着我們去面對。而我,不能再膽小下去了。如果連面對事物的勇氣都沒有,別說走向成功了,連邁出下一步都很艱辛。

  現在,我能夠勇敢地面對全班了,比如,演講,或者是向全班宣布一些事情等等。我不再膽小。

  雨,依然在下;風,依然在刮。而我,不願蜷縮在角落裡了。我願做那朵梅花,靜靜地開放。

  以後的路,要自己走,不會再讓別人扶着我前行。鼓起勇氣,面對更多的挫折!其實現在的我,一點也不膽小。

  融城中學初一:楊凱

您正在瀏覽: 其實我一點也不膽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其實我一點也不膽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