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煩惱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惱伴我成長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幼年時的我,每天背着書包,哼著兒歌,和好朋友手拉手在學校和家之間往返着,走過的地方都留下我和她的歡聲笑語,還有那隨着年齡增多的煩惱。

  她,我的摯友,我們相識在校園,相知在校園,奮鬥在校園,但隨着時間的飛逝,我們分開了,幼兒園的時候,我和她就相識了,巧的是我們的家相距不遠我們可以在鳥語花香的小路上一起上學,一起回家,我和她形同手足,就連考試,得獎狀都是一樣的,在三年級下學期的時候,我們在考試之前為彼此加油,並且還說一定要考好的 ,可是我們得知分數后都失望了,因為我們沒考好,也沒得到那張獎狀。我們漫步在漫邊無際的校園裡,太陽發出了刺眼的光芒,鳥兒好像在唧唧喳喳嘲笑我們,看着別人手裡拿着獎狀,臉上露出淺淺的微笑,好美,好美,像一幅美麗的畫。 

  就這樣我首次嘗到了煩惱的滋味,酸,甜,苦,辣好像打翻了五味瓶,很難受。 

  是你,陪我度過了我第一個煩惱。 

  但是,四年級開學的時候,我在班裡沒有見到你,我問老師你為什麼沒有來,老師說你轉學了,我哭着跑出去,為什麼,為什麼,為什麼你不陪我度過以後的那些大大小小的煩惱,我們之間的友誼難道你忘了嗎,你說過你要在我傷心的時逗我開心,在我開心時陪我開心,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,難道你說的這些話你都忘了嗎,我恨你,我恨你這次的不辭而別。 

  畢業考試的時候我又想起了你 ,不知道你在幹嘛,我想現在你猜不到我在想你吧,我想你肯定是在揪着耳朵想題吧,因為你一着急就揪耳朵,願你這次考得很好。 

  生命中不是永遠的無憂,也不是永遠的煩惱,無憂和煩惱是相生相成的,願你生命中有足夠的雲翳,去撐起明天美麗的黃昏 。

您正在瀏覽: 煩惱伴我成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惱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