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友誼伴我們同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伴我們同行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成長的道路上,有坎坷也有挫折,有陷阱也有芳香,但更多的,是摯友間的歡聲與笑語……

  上了初一,每天都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,最多時就是在考試前的奮戰,每天都在題山卷海里漫遊,都快變成一架架“漫遊者”了,偶爾抬頭看看天空,好像連天空都變得灰濛濛了,我不由得為以後的初二、初三生活而深深的擔憂……

  幸運的是,在瘋狂的生活中,還有一些不瘋狂的事物,例如友情、親情、師生情等一切切政治書上提到過的沒提到過的情感,把我們從瘋狂變成正常,才使得我們不會變成一部不瘋狂的學習機器,只懂得學啊、學啊,如同坑爹的商家的生產線上的產品,還沒有“三包”,生活比白開水還沒味,總之,如果把生活比作一個世界,那麼這些情感就是我們世界里的陽光,照耀着我們盡情成長。

  隨着一個美妙的聲音傳入我們的耳邊時,教室里便炸開了鍋,談天說地說的說的談天說地,口若懸河的講的口若懸河,搞作業“遷移”的繼續遷移,談論八卦的談論八卦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做的正做的事情,而我,則是和摯友馬超談論最新的“造夢”秘籍。和梁蛋蛋(梁宇芳)接着塗鴉上節課下沒塗鴉完的課桌,愉快的十分鐘就這樣過去,等鈴聲再度響起,伴隨着聲聲“鬼哭狼嚎”,便又開始了下一節課。

  中午放學了,住校生們便爭先恐後的湧進食堂,爭奪着最後一個餅子,而我們通校生,則是飛奔回家,狼吞虎咽后美美的小憩一會兒,啊,對於初中生來說,這是何等的享受啊!

  懷念起小學生活,很多童鞋都“內牛滿面”,但是老班說:“來到初中,就要快速度適應這種生活”,於是,經過了一學期的摸爬滾打,我們都已脫胎換骨,成為了“蹭亮蹭亮”的人。

  初一的日子,較於小學來說,辛苦,較於初三來說,輕鬆。就如同我說過的一句話“在這個世界上,好人不多,壞人很少,所以,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,介於好和壞之間,於是,社會的公正與否,就要看這些人的判斷,其實,你我都是普通人,但只要不違背道德,你就是好人!就如同劉禹錫的陋室銘所云:山不在高,有仙則靈;水不在深,有龍則靈……只要多對着天空笑,你會發現,原本黯淡的天空有一天會變的湛藍,重新煥發出活力的光彩。

  那些年,我們追過的初一……

  初一:吳鴻雁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伴我們同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伴我們同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