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致李老師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李老師的一封信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尊敬的李老師:

  您好!

  李老師,感謝您這三年半對我的關心與教育。

  現在,我已經是個五年級的學生了,已經不是二年級時貪玩、淘氣、頑皮的我了。當然,這離不開您的關懷。雖然我現在快小升初了,但我的煩惱也日夜增多,我有幾個缺點更令我頭疼,希望能得到您的幫助。第一:粗心。自打我上學到現在以來,這個缺點就像跟屁蟲一樣,怎麼甩也甩不掉。我經常嘗試着細心一點兒,但稍不注意,它又和我纏上了。第二:不專心。這個毛病也跟了我很多年。我次次都想集中注意力,但只要想起了什麼好玩的東西,我整個思想都會被吸引過去。除非有本課外書給我看一下,過會能讓我回到現實。

  這兩大缺點,常讓我痛苦不堪。所以,今天我想問一下李老師,告訴我解決的方法,讓我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。

  期盼您的回信。

  祝:

  身體健康,桃李滿天下!

  康有為小學五年級:史林

您正在瀏覽: 致李老師的一封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李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