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太單一的話,有時會很天真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單一的話,有時會很天真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Too simple sometimes is naive

  ——太單一的話,有時會很天真

  《再見,蘇菲斯》中曾經說過這楊一句話“命運無權裁定生死。”這句話說的很棒~我每天都會回味幾遍!有時人不必如此絕望。就好像“我仰望天空,看白雲那麼白,藍天那麼藍”一樣簡單,看似複雜的生活卻暗藏玄機。沒有人會在刀光劍影中伏藏。人們活在虛擬與現實的夾縫之間,就如同為何夢境如此猖狂的奪走了我們的希望。Topreallysecret是一個尷尬的存在。就像marionette一樣,不知道合適自己的方向,被別人操控依然彷徨在茫然的迷霧之中。

  為什麼會喜歡在牆上畫畫,記筆記,寫字的毛病?為了證實自己曾經住過這棟房屋,存在過?可是一被粉刷,誰會知道夢想和希望會change成什麼,在腦海中漂泊不定,最終沉入大海?為什麼會喜歡日本的歌星,日本的動漫,日本的風景?因為我覺得不虛偽,不嬌柔造作的都是好的。她們的MV樸素卻不失華麗,每一個畫面都有震撼人心的感覺,雖然歌喉比較沙啞,卻不會失去聲線的顫滑!

  龍貓是我最喜歡的動畫電影,可愛、毛絨絨的皮毛,到現在還忘不掉,開心的時候,嘴巴咧得很大;下雨時喜愛雨滴聲的它“轟——轟——”地敲擊地面。“唰——”凝結在樹葉上,樹丫上,車牌上的小水珠乖乖地滾落……幸福是什麼?就是顧清喬吃到紅燒肉,奧特曼打小怪獸,貓誓死追着尾巴跑……每個人都有對幸福的理解和追求。

  說起風景,我喜歡日本的雪,日本的神社,日本的櫻花樹上吊著一隻沉載着每片花瓣棉絮般軀體的鞦韆。每個地方留給人們不同的感覺,它們亦是美妙亦是寧靜。有的時候,白不一定是純白,黑不一定是純黑,兩種極端的色彩卻能夠組成不同的色調和形態。

  憂鬱總是隨風而過的憔葉,看似凄美,卻給了我不同的啟迪。彩虹的前頁是風雨,後面是烏雲,它們的夾擊沒有使彩虹氣餒,反而讓彩虹更加絢麗多彩。我曾信誓坦坦地對好朋友說“我來告訴你生命的真諦”。後來想了想,世上哪有什麼真諦?真諦還是文學家和哲學家的代名詞而已。誰會知道他們想出的代名詞的真真涵義?真諦就是自己心中的想法,不管對人亦或是物,好亦或是壞,它們都是真諦!是自己的寶藏,比鑽石更堅硬,更耀眼。

  上海市洪山中學初一:張昕

您正在瀏覽: 太單一的話,有時會很天真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單一的話,有時會很天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