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真的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真的我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回想以前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我,想幹什麼就幹什麼。當現在自己逐漸長大,終於明白什麼是社會,什麼是人生!回想起小時侯在學校上課的種種經歷,似乎已經隔離了好幾千年。現在天天在外面遊手好閒,真的感覺似乎像是被誰給遺棄的孤兒。感覺好孤單好,回頭想起從前那個我,原來是那麼的懵懂!當自己慢慢踏入社會後,才發現這個社會的黑暗。即使是自己身邊的親人都會出賣你,那種痛怎麼去形容?還有誰可以去直得相信呢?

  曾經我天真的以為只要單純的過自己的生活,就可以這樣一直開開心心的走完這條人生的道路。看來那單純的想法真的好幼稚哦!

  什麼是親情、什麼是友情、什麼是愛情?懵懂的我還天真的以為,只要相信該相信,就算天塌下來還有自己身邊的人可以一起去扛。

  五年級:劉耀藝

您正在瀏覽: 天真的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真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