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真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真讓我陶醉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風起,豐收的時刻即將來臨,秋意濃,枯黃的樹葉正隨風飄蕩着。

  秋天,總是給人冷漠、死寂的感覺。但是,在鄉下路程上,我找到了生機。

  清晨,秋天的黎明已經到來,涼涼的風、清清的水、藍藍的天、白白的雲,茂盛的叢林、枯黃的落葉、高高的天陽、淡淡的青煙。秋天的風景是如詩的畫卷,和落葉拼湊成一幅栩栩如生的詩畫。太美了,叫人讚不絕口。

  秋天的落葉,像一隻只枯葉蝶在空中起舞,慢慢的落下,好像要把秋天的氣息裁剪開來,分散到世界的各個角落,把溫暖送給大家,把幸福留給大家。

  秋天的農田,像一個調皮的孩子,那麥浪滾滾的樣子,不就是孩子在麥田上打着滾嗎?那樣的美,美的一點也不拘謹,真叫人陶醉!那一大片一大片的水稻與麥子,像一股股金黃色的大浪,把快樂通通涌了出來,這樣大地上也就充滿了快樂的足跡。秋高氣爽,鳥語花香,還有幾隻麻雀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飛翔,它們正歡快地唱着歌。

  秋天的果園,像一個載滿兒童的學校,黃橙橙的鴨梨擠在一起,活像個胖嘟嘟的娃娃,害羞紅了臉的蘋果,躲進了樹葉當中,石榴娃娃也來湊熱鬧了,一張嘴,牙齒紅的紅、白的白。地上的西瓜不甘心了,“到了冬天,看你們還瘋的起來。”果園裡的果子歡快地聚起會來。

  秋天啊,你真美!你讓我深深的陶醉在你的容顏里。

  初一:s某某人s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真讓我陶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真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