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純真的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純真的童年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,每個童年都有不同的色彩,紅色、藍色、或黃色。我的童年生活確實五顏六色的,是天真快樂的。

  爸爸說我從小特別臭美,十分喜歡打扮自己。我非常喜歡爸爸的衣服,感覺如果我穿上爸爸的衣服就和大人一樣了。所以我突發奇想要把自己打扮成一個大人。

   趁着爸爸媽媽睡午覺的機會,我從衣櫃里翻出媽媽的衣服,我費了好大的勁才穿上,又繫上爸爸的皮帶。我得意洋洋的在房子里蹦蹦跳跳,由於爸爸的褲子太長了,我一腳踩到了褲子角上,狠狠地摔到地,我的臉磕在桌子上,流了一點血,我忍不住大哭起來,淚水把血沖得滿臉都是,爸爸媽媽聞聲趕來。哈哈,我的樣子可把不知情況的爸爸媽媽給嚇了一跳。他們快認不出我來了,把我快認成了一個小妖怪,就因為這件事媽媽取笑了我好幾年呢!

  伴隨着時光一起長大的我已不再想着把自己打扮成大人了,也不想穿爸爸的衣服了。不過現在想一想小時候,多有趣呀!我想雖然做了這樣一件傻事,但卻是我童年生活中的一抹閃亮的色彩。我喜歡這樣的色彩,並且希望會一直擁有這樣美麗而又靈動的色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純真的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純真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