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天真的童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天真的童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還依稀記得,我剛上幼稚園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都不在身邊,是由我姐姐送我我上學的,我剛一到學校就有一位長發老師來迎接新同學,我剛一到教室就聽到了許多小朋友的哭聲,於是我也哭了起來,教室嘈雜起來有的叫媽媽、有的叫爸爸、有的叫奶奶、有的叫爺爺哭聲叫聲到處都是,可是一下課,我們便到處瘋玩忘好像掉了剛剛的那些事,下午一到家我就爭着吵着去吃冰激凌,我姐姐只好從了我,到了肯德基,我點了一個冰激凌聖誕,一杯可樂和一份薯條,我的姐姐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,我就去兒童樂園玩了起來,不知過了多久,我從兒童樂園出來看見我的冰激凌聖誕不見了,我大哭起來,我邊哭邊打姐姐說姐姐偷吃了我的冰激凌,我哭啊哭啊,姐姐很沒面子的說:“我沒偷吃你的冰激凌。”我哭着說:“就是你,你還不承認!”姐姐尷尬的解釋說:“你嘗嘗你杯子中。”我嘗了嘗咦?是甜的。哦,是水水偷了我的冰激凌,我立馬罵道:“水水壞,偷了我的冰激凌!”我的這句話讓很多人鬨笑起來,我自覺的躲在姐姐身後,回到了家問姐姐他們為什麼笑。姐姐說“他們笑是因為你的冰激凌是化了不是水水偷的。”

  怎麼樣,我的的童年很有趣吧!我的童年有趣的事多的像天上的繁星。

  五年級:安錦鳳

您正在瀏覽: 我天真的童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天真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