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都有長處與短處,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,我們要揚長避短,努力將自己的短處變為長處,使自己成為一個有魅力的人。 

我的長處就是會彈一手好鋼琴,但是練鋼琴的過程對我來說是件苦差事。每次在家裡,不管上學或是放假,彈不到一個半小時,媽媽是不准我停下來的。被逼着彈一個半小時的鋼琴,手和屁股都又酸又痛,但等到我有機會開始展現自己,就把這些苦難、疼痛忘記了,“噔,噔,噔”的彈起來……等到大家熱烈鼓掌,我雖然努力使自己不喜形於色,但是心裡卻樂開了花兒,恨不得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,我會彈鋼琴。所以,我經常以鋼琴彈得好引以為傲! 

我學習成績優異,其中最突出的是英語。自從上幼兒園起,媽媽就開始教我幼兒英語,長時間的積累,我的口語十分標準,詞彙量也比較豐富。每次上到英語課,老師還沒有教單元的單詞,我就已經全部會背了,考試成績也很優秀。 

我不僅英語好,奧數也好。一次上奧數課,有一道題我苦思冥想,可還是百思不得其解,我望着窗戶,突然靈光一閃,思緒如泉涌,很快就做完了這道題,給老師批,竟然是全對,老師還表揚我了呢!——因為這道題全班就我一人會做,為此,我還沾沾自喜了老半天。 

我還知道要省錢。放學后,校門口有一些小吃攤,我從來就沒買過那些亂七八糟的小吃,並且,現在的食物也很不安全,我也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着想啊! 

我雖然有這麼多優點,但我也有許多缺點。 

脾氣暴躁的我,一直不受同學的喜愛,管紀律時,我老是把不遵守紀律的同學罵得半死,有些同學都不太喜歡我,正因為這樣,我和他們相處的不太融洽,如果班級投票選舉,我的票數都不是很高。而且我有的時候也比較咄咄逼人。 

我是個“完美主義者”,正因為這個“完美”,也得罪了許多同學。當我想讓他做得更好,可我卻忽略了別人的感受和能力。因此,也會和同學產生一些小矛盾。這也是我的兩個缺點當中比較嚴重的。 

我也是一個“馬虎鬼”,語文同步、補充以及作文,每次作業都是錯別字連篇。在考試時,經常因為錯別字太多,而考出不好的成績,因此,也一直挨語文老師的批評。這個缺點,我定要想辦法把它改掉。 

這,就是我!今年的我已經五年級了,在成長中,我既學到了知識,也學到了為人處事的方法,在今後的道路上,我要改正缺點,學會寬容對待同學!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