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個性簡介 

  我叫彭楊,是雙峰小學五(1)班的一名學生。我是個興趣廣泛的小女孩,會寫毛筆字;玩滑板;溜旱冰;畫畫;彈古箏……對主持也很有興趣。我的性格活潑開朗,深得老師、家長的喜愛,在同學們的心目中,我也有着不錯的形象。 

  在我很小的時候,我頗愛畫畫。無意間,我畫了一幅名叫《請給我一個家吧》的蠟筆畫,被送去參加小區的繪畫比賽。沒想到——我的畫很受歡迎,進了複賽,決賽……最終被選中參加江西省的比賽,還獲得了一等獎呢! 

  我們學校有一個“紅領巾電視台”的活動,每個學期都會招聘一些小主持人,來主持節目。四年級上學期時,我懷着膽怯的心情去參加了應徵。那時的我,非常害羞,聲音也不是很洪亮,我落選了。在那段時間裡,我總結好原因,鼓足勇氣,準備參加下個學期的招聘活動。再一次參加招聘的時候,我站在台上,落落大方,好像我這真的是一個小主持人一樣,在台上發表我的演講。1分鐘,2分鐘……10分鐘過去了,我的演講順利結束。當我看到評委老師那和藹可親的笑容時,我隱隱感覺到,我成功了!不出我所料,我收到了通知,成為了“小書蟲”的主持人。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主持工作后,我得到了“優秀小主持人”的稱號,這使我明白了:有付出,就會有收穫。 

  現在的我已經上五年級了,在班上擔當了值日班長、數學課代表與中隊旗手的工作。在學習上,我認認真真,勤于思考,經常取得好的成績;在道德上,我是非分明,誠實可靠,從不撒謊 ;在課餘生活上,我踏踏實實,是老師的好助手,幫老師出黑板報、布置教室、主持節目…… 

  這就是聰明活潑,誠實可靠的我!你們是不是認識了我呢?是不是喜歡上了我這個活潑可愛的小丫頭了呢? 

  雙峰小學 五(1)班 

  彭楊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