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正在努力在眼前想象一面鏡子,照出自己的模樣。

  本來想要留短髮的我,但因為不太喜歡去理髮店所以一直拖延着,髮長已經快要接近肩膀。我的眉毛有點粗,但被劉海擋在了後面。我的身材微胖,在夏天喜歡穿長褲子來遮擋一點都不細的雙腿。

  我的優點並不是很多,也只限我發現過的。比如在網上找東西資料很厲害,或者是畫畫還是有點天賦。我的缺點倒是有不少,像是睡眠時間太少、說到的一般不會做到之類的。

  我很喜歡畫畫,喜歡到不管在什麼時候只要有紙筆就想去畫的地步。這就是所謂“上癮”吧。之所以喜歡畫畫是因為自己熱愛動漫。那種存在與二次元的東西讓人着迷,我是這樣想的。因此我的理想是漫畫家。

  我不是很喜歡看名着書籍,比起那個更喜歡看在網上的科幻小說和鬼故事。可我的膽子一點都不大,只有在人多的、比較熱鬧的地方才能找到安全感。爸爸說我是屬於那種離開手機電腦MP5就沒法生活的人,但我一直想不通在學校是怎麼過過來的。

  這就是鏡中的那個人吧。我想。

  六年級:鄭雯堯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