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叫王鑫淼,個子不高,相貌平平,一個不起眼的小孩,鑫淼,鑫是由三個金組成,意味着我會大富大貴,淼是有三個水組成意味着我會官運亨通。看起來還不錯,但我的性格可真讓人大跌眼鏡——粗心。

  我無論幹什麼都很粗心,考試時在眼皮底下的錯誤硬是檢查不出來,買醋忘了帶錢,學習忘了帶書本……這種種的囧事都發生在我這個馬大哈的身上。哎!我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個壞毛病啊。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不在家,我自己做飯,做啥好呢?好吧就做米飯,我三下五除二就淘洗完了。下面就更簡單了,加上水插上電源,這太容易了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搞定了,下面就等着吃了,我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着電視,就等着吃了。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過去了,可還沒有聞到米的香味,我便急忙跑到廚房,看了半天也沒發現哪壞了。咦?怎麼會這樣?觀察了半天才發現,原來是沒把檔次調到煮飯上,剛剛一直在保溫。哎,又悔又恨。沒辦法只好餓肚子了。

  粗心的我什麼時候才能細心一點,對得起我的名字呢?哎!

  這就是我一個叫王鑫淼的“馬大哈!”

  青島膠州市第六中學初一:王鑫淼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