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就是我 

  嗨,朋友!你我未曾相識,我願以不悔的真誠呼喚你。 

  我現在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,科幻小說、童話故事、歷史故事、冊冊愛看,卻常常沉迷其中、不能自拔。我喜歡武俠、也喜歡書畫。 

 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,一雙閃亮的眼睛,個子挺高,卻相貌平平。似天上無數星星中的一顆,似雨中無數雨滴中的一滴,我就像它們一樣普通。我雖不是什麼風流倜儻、玉樹臨風,但卻懂得笑語待人。 

  我的性格比較內詳,不愛在人多的時候說話,就算是家裡來了客人,我頂多只是問候一兩聲,就走開了。即使是爸爸、媽媽再忙,也別想指望我招待一下客人。不怕你笑話,就是有時上課回答問題,都會心跳加速,面紅耳赤,說不出來!用句話語表示就是:“門背後的霸王,派不上用場。”你說對吧! 

  我很幽默,也很浪漫喜歡在細雨綿綿的夜色中散步;被春天的點點露珠、秋天的片片落葉,常常凝神半天;我嚮往天邊那充滿光彩明亮的太陽,更嚮往那祖國的大好河山。 

  這就是我!一個剛剛步入中學的行列,希望與你並肩同行,一起去創造理想的未來。您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?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