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個怎樣的人

  這就是我

  我是一個愛照鏡子的小女孩。每當我照鏡子的時候,總是會看到那雙又大又有神的眼睛,眼睛上面的睫毛又彎又長,微笑時,臉上還會露出兩個小酒窩,嘴裡露出兩個小豁牙,顯得特別可愛。

  曾經又一次,充滿好奇心的我拿起一根掉落的睫毛用尺子量了一量,竟然足足有一厘米,從此“一厘米”就成了媽媽對我的“美稱”了。

  我不僅有氣質,而且還是一個性格內向、能歌善舞的女孩兒。在舞蹈、唱歌等方面的比賽中都獲得了很好的成績。在長春市第十七屆青少年藝術節獲少兒聲樂銀獎,今年8月份世界華人舞蹈協會亞洲分會在遼寧省舉辦的“翰源杯”拉丁舞比賽獲得了女子雙人、單人A組第一名,並且獲得了冠軍獎盃。因為我的舞姿優美,很有舞蹈家的風範,家人送我一個雅號“舞蹈家”,也別說,舞蹈家真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。

  我利用業餘時間學習了很多“副業”知識,我也是一個顧“正業的”人。我酷愛讀書,要是讀起書來,那認真勁,還誰都比不上,連吃飯都忘記了。

  記得又一次,我在聚精會神地閱讀着《和烏鴉做鄰居》中老鷹教雛鷹吃食時,讀得正入迷,媽媽連續叫我幾次吃飯,竟然我什麼都沒聽見,等我讀完這段故事情節,爸爸、媽媽早就把飯都吃沒了。這使我體會了一次痛苦並快樂着的感受。

  我的優點很多,但也有缺點。我的缺點是馬虎、不願與人溝通。寫字丟胳膊少腿,經常抄錯題,就拿期末數學考試說吧,竟會把17抄成27,唉!

  這就是我,一個溫柔大方的我,一個舞姿優美的我,一個馬馬虎虎的我,一個不願與人溝通又想進步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