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同學們,想了解我嗎,那就快進入我的世界,我一定給你們展示一個最真實的自己。

  我,是一個易變型的女孩。當大家哈哈大笑時,我也會跟着哈哈大笑,露出我那整齊的門牙和那像是有酒窩的臉。可是,當我一個人在家時,我也會苦着一張臉,想念以前的同學。當媽媽罵我時,我會嘟起一張小嘴,擺出一副不服氣的樣子(哪怕媽媽是對的)。如果說,有人和我絕交了,我會連續好幾天不高興。

  我,是一個時而懶惰,時而勤奮的女孩。在老師們眼裡,我算是一個好學生,每次作業我都認真完成,每次要背的課文我總是在當天背完。而在家人眼裡,我卻是一個懶惰的小孩,例如:晚上看電視總不關呀!睡覺之前不關燈呀!敲門總用屁股呀!還有……

  我,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孩,我會跳舞,會游泳,會打籃球,會彈電子琴。雖然,我對這些技藝並不算精通,但總比平常人好些,我總是這樣鼓勵自己。

  我,是一個貪吃的女孩,除去一日三餐,我每天還是要吃很多零食,弄的我現在有一點點胖,我要儘快戒掉零食,做一個漂亮的小女孩,我總是這樣想。我現在老師的壓制下已經三天沒有吃零食了,雖然在小攤邊仍然會猶豫一下,但我最終戰勝我自己。

  本人最大的優點,就是對動物,尤其是狗狗富有同情心。我一直認為,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,它通人性,並幫人看家護院,所以,每當路過狗肉攤時,我總會有些難過,,那麼好的動物就得因人類的饞嘴去另一個世界,真可憐。因為對狗狗有一種特殊的情感,所以,我從來不吃狗肉。

  我現在正在很努力的改掉我的缺點,同時文中寫的是一個最真實的我,不知道大家對我的印象怎樣,希望你們和我做朋友。

   江西省東鄉二中 7年級 馬思楚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