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,我叫嚴雅婷,來自於有名的“綠城”廣西南寧市。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,我的愛好是打羽毛球。寫作。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書了,我對書上的知識可算是如饑似渴了。什麼書我都愛看,只要你給我一本書,我就能坐上一整天,書就像我另一個形影不離的朋友。

  書是一把鑰匙,打開幸福的大門;書是一股清泉,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解渴;書是知識的海洋,讓你能在浩瀚無窮的海洋里遨遊……一天,我正躺在少發上看書,媽媽有急事出去了,她走之前,千叮嚀萬囑咐的叮囑我要看好煤氣,等粥熟了就關火而我半知半解的了解了媽媽的嘮叨;“安啦,安啦,你走吧。”我正有滋有味地享受着閱讀的快樂,心中的問題是我疑惑不解;女主角最後又沒有掉下懸崖,男主角有沒有來救女主角,那驚心動魄的劇情使我目不轉睛,而這時,廚房的粥沸騰了,發出一股濃濃的糊味,我放下書,以閃電一般的速度沖向廚房眼前的情景使我大吃一驚;粥的地下一層已經燒糊了,沸騰之後有許多泡泡都冒出來了,天呀。我一邊拿手巾擦爐子,一邊關火。我手忙腳亂的弄着。“呀,真是太倒霉了,愛看書也會闖禍。”

  我愛看書的毛病一直改不了,但是,我除了愛看書之外還喜歡聽聽一些音樂。

  自從我家裝了新電腦,什麼音樂我都愛聽。聽音樂其實很簡單,但是,我們要用心去聽,聽出作者要在曲中表達的思想感情,並在實際生活中感悟,每一個音符,每一個旋律都更能體現出作者的心理。每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,當耳邊只有悅耳的音樂聲,我就會忘了生活中的一切煩惱。胡夏的《那些年》讓我們回憶到了小時候那天真爛漫的兒童時代;張傑的《這就是愛》讓我們體現到了生活中許許多多的愛;王力宏的《唯一》讓我感受到了生活中每一個人都值得我們去珍惜,因為親情是世界上獨一無二最美的感情……

  這就是我,一個愛看書,又喜歡欣賞音樂的文靜小女生,如果可以,我們可以成為朋友。

 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南寧文華中學初一:yyt最美的太陽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